不支持Flash

杨志刚不服判决再诉郭德纲 郭德纲笑自己像包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03:00  新闻晨报

  北京大兴人民法院日前一审判决,称由于现有证据不足以证明郭德纲(blog)的诽谤行为达到了情节严重的程度,故不构成诽谤罪。昨日,不认同该判决的杨志刚在天津召开发布会,并委托代理律师庞彪正式向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再次提出上诉。

  杨志刚表示不会改变对郭德纲的态度,称郭在一审过程中所提出的一系列证词都有狡辩和混淆视听的倾向,该案一审判决郭德纲不构成诽谤罪是缺乏公正性的,也与之前所说前后矛盾:“既然已经认定郭德纲在博客中所说属于虚构,那还有什么损失轻重一说?郭德纲虚构我贪污公款用来

装修是经济问题,他虚构我和女同事
同居
是作风问题。为此,我的精神已经受到了严重的伤害,这难道不算损失重大吗?”对于郭德纲称要将“诽谤”他的内容出书,杨志刚气愤地称如果他真这么做的话,后果更严重:“我们咨询过律师,在出版物上进行诽谤要比在网络上发表类似文章后果严重得多。他这种明知故犯的行为只能给他带来更大的麻烦。”

  又是代言官司,又是诽谤官司,郭德纲官司缠身,不过他并不介意。在昨日的博客上,他写到:“朋友问,为何不断有人骂你?我大笑,没法,我长得像个包子似的,还免得了有狗追我?接了一个电话,说又有人告我。我说行。那个朋友急了,都俩了,要再来一个怎么办?我说碰。人活着无非是让人笑笑,偶尔也笑笑别人。骂你的人他的身体也在别人的嘴里被咀嚼着,挺公平。”彭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