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中国名人颁奖盛典举行 郭德纲收入保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03:58  京华时报
福布斯中国名人颁奖盛典举行郭德纲收入保密
身穿白外套的郭德纲说:“我们家正在刷墙,穿白的不怕落白灰。”

  本报讯 昨天,2007福布斯中国名人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主办方在依次颁发完舞台类、文体类和影视类三大领域的商业机构奖和商业人物奖之后,还揭晓了“潜力名人”的榜单。虽然中国名人榜前20强无一人现身,但郭德纲(blog)、黄渤、苗圃(blog)等人现身,快人快语,让颁奖现场笑声不断。

  首度杀入中国名人榜并以1000万元人民币的收入排名第26位的

相声演员郭德纲,听到有女记者问起自己的确切收入时答道:“我媳妇说了,如果有女的问这个,千万别说。”谈及自己的上榜理由,郭德纲“大言不惭”:“这个榜也不是我哭着喊着非要上的,既然上了,大家就乐和乐和。”现场郭德纲除了获得商业机构奖之外,还获得了舞台类商业人物奖。捧着两个奖杯,郭德纲故作为难:“拿了俩奖都没地儿搁,让人看见多不好,说相声的没有拿这个奖的。”他还强调自己对交税事宜特别在意,每次演出前都会检查发票。

  除了中国名人榜外,年度首次创建的“潜力名人榜”是对明星升值潜力的预测,和中国名人榜相比,充满着难以预知的不定因素。11位到场领取潜力奖的明星们的反应也是大有不同。“谋女郎”李曼(blog)一脸茫然地说:“我就是来领奖的,至于这个奖有什么内容和意义,我不知道。”因《疯狂的石头》(blog)走红的演员黄渤笑称,得了这个奖,自己还清房贷的日子就指日可待了。苗圃则自信十足地表示:“看了入围中国名人榜明星们的收入,我很欣慰,觉得自己可以更好。” 记者:朱雅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