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加油好男儿选手跳蛇舞吓坏评委 还是肯定其创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03:58  京华时报

  

加油好男儿选手跳蛇舞吓坏评委还是肯定其创意
    本报讯 《加油好男儿(blog)》北京赛区100进10晋级赛昨天举行。原计划昨天晋级5位,今天从待定选手中再选5位,但由于优秀选手太多,主办方临时改变赛制,今天将加赛一轮,昨天决出的10强选手将在今天与所有待定选手再赛一轮,胜者才能成为北京十强。

  为了晋级,选手们使出了浑身解数,一位内蒙古选手甚至拎着一条1米长的青蛇表演蛇舞,吓得两位女评委花容失色,惟一的男评委陆凌涛警告说:“如果你还想晋级,就别再往前走半步!”尽管被吓到,但评委 ,让他待定。8号选手陶燕青凭动感歌舞率先晋级后,晋级的选手越来越多,到第30位选手时,代表晋级的5件战袍已经全部被穿走。为公平起见,主办方临时决定在今天加赛一轮。本报记者 蒲东峰 摄(记者许青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