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布斯名人榜首次颁奖 刘翔张艺谋全“躲”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07:4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宋晓松)昨晚,2007福布斯名人榜首次举行颁奖典礼。虽然主办方安排了红地毯仪式,但排名前25位的姚明、刘翔张艺谋章子怡巩俐等大牌一个也没有出现。郭德纲是昨晚出席的排名最靠前的名人(第26位),而红地毯上出现的多是蒲巴甲、姚晨、黄渤等文娱新人。

  昨晚6时许,2007

福布斯名人榜颁奖典礼红地毯仪式正式开始,尽管现场媒体众多,但来出席的名人阵容却难免让人有些失望:处于福布斯名人榜前25位的名人竟无一人现身。在走红地毯的名人当中,仅见电影人王中军、音乐人宋柯以及相声演员郭德纲,而剩下的多是蒲巴甲、姚晨、黄渤等文化娱乐产业内的新人。

  颁奖典礼开始后,记者发现前来领取奖牌的机构和个人同样稀少:除了颁发给这次没上榜的潜力新人奖中的20位新人齐齐到场外,其他奖项仅有数家机构或名人前来,包括李湘等多位名人都采取了请人代领的方式,文化类名人奖获得者易中天也没到场领奖。而相声演员郭德纲在领奖时也没有忘记自我调侃:“去年领了10多个有机玻璃,这次一下又领了两个,而且还带金属的……”

  “来的一线明星确实很少。”主办方、福布斯中文版方面的张小姐在现场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虽然他们尽力与上榜名人进行了联系,但大部分上榜名人都婉言谢绝了邀请。

  上榜名人大多不愿来,这是否与名人榜曝光了名人收入有关?张小姐表示:名人不来不排除与曝光收入有关。但她说,这次颁奖典礼并非一定要请到大牌名人,而是意在通过这次活动,让大家看到中国文化体育娱乐产业的现状和未来趋势。

  今年的颁奖典礼名人纷纷缺席,以后还会继续办颁奖典礼吗?张小姐说,在今年首次举办了这样的颁奖典礼之后,今后应该每年都会举办这样的典礼,而且他们有信心越办越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