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璇不知男友参选好男儿 直言不看好其前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08:0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刘璇不知男友参选好男儿直言不看好其前景(图)

刘璇与男友(资料图片)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记者 陈蕙茹) 《2007美特斯·邦威——加油!好男儿(blog)》成都超级加油站海选完美收官当天,刘璇(blog)男友王弢意外亮相并直接晋级百强。不过,王弢在参赛前并没有告诉刘璇,前日深夜记者打通刘璇的电话,得知男友参加好男儿比赛时,刘璇竟然吃了一惊,当即表示不支持王弢参赛。

  王弢参加好男儿海选并顺利晋级百强后,记者就一直试图联系他的女友刘璇,但刘璇的手机一直无人接听,直到当天23点,刘璇的电话终于接通,记者直奔主题问道:“你的男朋友王弢今天参加了好男儿的海选并顺利晋级,他有没有向你报喜?”本以为刘璇会对男友的表现大加赞赏,没想到电话另一端的刘璇却大吃一惊,反问:“他去参加好男儿的比赛了吗?我怎么不知道?”这样的回答让人颇为意外,刚刚公布恋情的小情侣,王弢怎么就“自作主张”来参赛了呢?

  刘璇表示,自己刚刚结束工作,后来一看手机的未接来电中有好多陌生电话,当时还想是不是又发生什么事了,“没想到是他(王弢)去参加好男儿的比赛了,事先他没有告诉过我。”但王弢已经报名参赛并直接晋级了,刘璇是否会支持他呢?爽快的刘璇直接表示:“我不支持!”沉吟片刻,刘璇说出了自己的想法:“据我了解,这个比赛大多是一些年轻人参加的,但他的年龄已经不小了,明年就30岁了,来参加这个比赛好像不大适合;再者他本身是中央音乐学院的老师,来参加比赛势必会影响工作,对学生不太好;而且我听说他的学生也有来参加比赛的,到时候如果他与学生在舞台上相遇,可能会有点尴尬;还有,他本身是学古典音乐的,你说这个比赛通常都是来比流行的,与他的气质也不太相符吧?再说了,即使获了奖,拿了名次,他难道还真会走入演艺圈么?如果不会,凑这份热闹做什么?我是担心他得不偿失啊!”刘璇的语气十分平静。

  刘璇坚决不支持,王弢是否会打退堂鼓呢,还是“一意孤行”?王弢向记者表示:“这是我和刘璇之间的私事,我不想就此多说什么!”随即他以自己现在很忙为由匆匆挂断了电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