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中天签售《品三国》 继续百家讲坛未完的话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08:58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姜小玲)众目关注的易中天(blog)《品三国》(下)已由上海文艺出版社出版。易中天将于周日上午10点在福州路上海书城携《品三国》(下)与读者见面,同时签售《品三国》(上、下)。

  《品三国》(下)包括第三部“三国鼎立”12集和第四部“重归一统”12集,后者是“百家讲坛”尚未播出的内容。此外,易中天先生还淋漓尽致地写了近三万字的“结束语”,把在“百家讲坛”节目中无法深入讲述的问题娓娓道来。

  印尼画家来沪办展

  本报讯 (记者 顾咪咪)印尼画家马永强作品昨天起在刘海粟美术馆展出。

  年已70岁的马永强出身于书香门第,从小酷爱中国书画。早年从临摹齐白石花卉入手,后集各艺术大师风格、揭自家面目而跃出画坛。他的绘画题材大多是山水,水墨与彩墨各有千秋,既有西方画抽象技法,也有中国画意境韵味。

  收藏家评选工美大师

  本报讯 (记者 顾咪咪)由中国收藏家协会和中国工艺美术大师精品博览会联合主办的“2007中国收藏家喜爱的工艺美术大师和精英大型评选活动”今天在上海

图书馆拉开帷幕,参赛工美大师的作品同时亮相。

  该活动先后在瓷都景德镇、中国木雕城莆田和南宁等地举办,参加评选和展出的工美大师均是持有中国收藏家协会颁发的“中国收藏家喜爱的艺术大师或精英”证书者,或是“中国历届工艺美术大师获奖作品展暨国家级(工艺品)作品入藏中国国家博物馆国宝评选活动”的入围者,包括现代陶瓷、木雕、石雕、玉雕、紫砂工艺、刺绣工艺等艺术门类。

  《报考香港高校指南》出版

  本报讯 (豆苗)东方出版中心顺应“报考港校”的热点,推出了《报考香港高校指南》。

  全书根据教育部关于“2007年香港12所高校在内地招生政策”,以总目录“学校概况、内地学生如何申请、专业课程介绍、奖学金与助学金、学校住宿交通生活便利信息、过来人心得”等作总的介绍,又在分目录上作更详细的推介,对各所大学的“招生计划、招生范围、招收对象、申请截止日期、费用、申请结果、申请流程”等等,都有较详尽的阐述;比如“专业及课程介绍”下面又有“院系介绍”、“学位课程介绍”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