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丽娟补办父亲丧事 称刘德华不出现就绝不离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09:36  青年时报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德华的痴情女Fans杨丽娟,4月11日与母亲往香港湾仔胡忠大厦,办理其父的火葬事宜及领取死亡证。之后她们再到红磡的万国殡仪馆购买棺木和寿衣,共花了7000多港元。前一天表示办理完父亲身后事便会返回内地的杨丽娟又表示,如果刘德华不出现,她绝不离开香港。

  连日与母亲留港办理父亲身后事的杨丽娟,10日中午由深水埗宾馆出发,前往葵涌殓房进行确认遗体。杨女边走边接受台湾电视台访问,她透露曾有四川的导演联络她,希望将其事拍成电影。期间有香港周刊记者递上大批刘德华的照片给杨丽娟,她怒而将其打落在地,其后返回宾馆时,她要求记者为其电话卡充值,遭到拒绝。

  当时杨丽娟表示经济出现问题,办理完父亲身后事便会返回内地,但她母亲却坚持达成杨父心愿,求见刘德华。

  11日,办理完杨父的火葬事宜及领取死亡证手续后,母女二人返回深水埗宾馆休息。曾扬言此行旅费已所余无几的杨丽娟,下午2时突然与母亲前往深水埗警署,有记者问她为什么去警署?她并没作任何回应。2个小时后,母女俩乘的士返回宾馆。

  昨天上午,杨家母女到葵涌殓房领取亡父遗体及进行火化仪式,杨丽娟呼吁各媒体叫刘德华前来拜祭,如华仔不出现,她绝不离开。

   ■链接

    刘德华甘肃片场报到“赵子龙”武戏全用替身

  “粉丝追星事件”后,刘德华的行踪变得诡秘起来,继前几日到云南散心后,刘德华11日悄然抵达甘肃敦煌,昨日直奔《三国之见龙卸甲》在甘肃瓜州的拍摄现场。

  因为遭遇“杨丽娟追星”事件,华仔不得不推迟进驻甘肃外景地拍戏的日期。抵达敦煌后,华仔并未现身片场,而是在昨日前往片场报到,集中拍摄赵子龙的文戏部分。

  据《三国之见龙卸甲》剧组工作人员介绍,电影《三国之见龙卸甲》的拍摄工作已经进行了10多天,片中赵子龙的武打动作全部是由刘德华的武打替身完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