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亮否认廖剑玲是叶一茜情敌 亲证“亮茜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14:09  南方网
田亮否认廖剑玲是叶一茜情敌亲证“亮茜恋”
田亮叶一茜(blog)

  日前有媒体拍到田亮与前女友廖剑玲(blog)约会,因而传出其“劈腿”的消息。前日(11日)下午田亮却通过其官方网站发表了声明:“现在我可以告诉大家,叶一茜是我的女友”。田亮否认廖剑玲是叶一茜的“情敌”之余,更亲证“亮茜恋”。

  前女友神秘现身

  近日正式宣布退役的田亮,却被曝光和神秘女性共进晚餐,更驱车数十公里送其返回学校。据称,那位女孩竟是跟田亮相恋五年却秘而不宣的昔日“地下情人”廖剑玲。一直沉默的田亮迅速通过自己的官网进行了解释和声明:“我跟那个女孩(廖剑玲)是朋友,我是见了她,但是我到北京来见一下朋友很正常不是么?”他还为自己叫屈,“虽然是名人,也应该有和朋友交往的空间。”

  一开始,田亮只说“我跟叶一茜很好”,解释到最后,他有些激动:“她(廖剑玲)和叶一茜不是情敌,之前我一直没有出来说话,但是现在我可以告诉大家,叶一茜是我的女友。”但对于过去的种种细节,他并没有详说。

  田亮其实一直默认?

  而田亮的经纪人张新星此前就一直称“两人关系不错”。田亮的声明出来后,记者再次致电张新星,她这才松了口风:“其实两个人已经开始好久了。”那为什么田亮却一直不肯对外开口呢?张新星说:“其实每次记者问田亮的时候,田亮都是默认的态度。只是媒体误会了,以为他在躲闪,其实他每次都是很老实承认的态度啊。”

  “亮茜”同返爱巢

  日前更有记者亲眼目睹田亮和叶一茜出双入对同返爱巢的情景,并证实他们俩早已同居。上周五夜里11时,有记者在北京

亦庄一处名为“一栋洋房”的
别墅
区,发现田亮的黑色
保时捷
停在附近一间小超市门前。这时戴着一顶小圆帽,身着牛仔风衣的叶一茜从超市里走了出来,快速地上了车。随后,田亮的车停在了小区深处一栋别墅院内,车上的两个人似乎意识到记者的跟随。犹豫片刻,叶一茜终于硬着头皮下车,并在车后备箱里取他们购物的“战利品”。据附近的居民爆料,两人早已同居多时,这在亦庄已经不是秘密。

  编辑:沙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