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薇称与李泉只是好朋友 不想被外界误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15:31  新浪娱乐
赵薇称与李泉只是好朋友不想被外界误解(图)

赵薇称与李泉只是好朋友(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赵薇在上海出席时装店的开幕派对时,跟音乐才子李泉形影不离,二人不时咬耳朵,赵薇更多次主动挨近李泉肩膀,恍如一对热恋中的情侣,状甚亲昵,由此传出两人相恋的消息。为避免外界产生误会,赵薇特地委托新浪娱乐进行说明,全文如下:

  首先需要解释的是,李泉是赵薇新专辑的音乐制作人,这段时间赵薇与李泉一直在上海进行新唱片的录制工作。赵薇与李泉是为新专辑寻找灵感,因为工作的关系一起去听凯莉的

演唱会,以便看看是不是可以在新唱片里面加入跟以往不同的元素。

  赵薇与李泉一直以来是非常要好的圈内好友,两人一直以兄妹相称,并非人们误传的那种使大家都尴尬的关系。

  新专辑马上要与歌迷们见面了,赵薇会拿出值得期待的音乐作品呈现给大家,再次感谢大家对赵薇的关心关爱。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