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赛区决出30强 评委郭品超比好男耀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4日12:46  长江商报
武汉赛区决出30强评委郭品超比好男耀眼(图)

郭品超

  本报讯(记者 赵丽娜)昨日,“加油!好男儿(blog)”武汉赛区100进30晋级赛打响。去年武汉赛区“好男”十强顾少杰,继上周获得武汉赛区百强的“直通英雄令”之后,昨日又成为第一个晋级30强的选手。而台湾人气偶像郭品超(blog)的出现,更是掀起了整场比赛的高潮。

  ★现场

  顾少杰获得首张直通令

  虽然昨日武汉气温颇高,但比赛现场百名帅气十足的“好男”,吸引了不少少男少女围观,里三层外三层围了个遍。在众多粉丝中,尤以顾少杰的粉丝队伍显得最为庞大和显眼,一排蓝色的气球上写满了顾少杰的名字。看到偶像出场,粉丝们更是忘我的尖叫,护栏上红色的防护线都几乎被挤断,几名保安不得不上前阻拦。

  作为去年“好男”武汉赛区的十强选手,“卷土重来”的顾少杰,可谓是所向披靡。昨日的晋级赛上,顾少杰一段动感十足的舞蹈,更是惹得台下粉丝呐喊声不止,而顾少杰也是边跳边向粉丝微笑。评委们也一致给予顾少杰肯定的评价,称其从形象到形体都“没得说”。三个打着红勾的牌子依次举起,从评委手中开心接过“直通英雄令”的顾少杰,成为武汉赛区第一个晋级30强的选手。

  本场100进30的比赛,三位评委共有6张“直接通行令”,除以“直通”的方式晋级武汉赛区30强之外,另外24名晋级选手,由评委和导演共同讨论决定。

  美国小伙晋级30强

  在百名“好男”选手中,来自美国的石磊显然是最特别的一位。在上轮比赛中,将国标等各种表演形式融合,跳破裤子换来直通令的石磊,这次则红色T恤配上一条宽松的裤子,选择了安安静静地唱歌。一首自己改编的中文版《you rise me up》深情款款的演唱博得了三位评委的好感,“我喜欢这样的男人”、“very very very good”的评语让这个外国小伙子十分开心,兴奋地从评委手中接过了第二张“直接通行令”。

  回到选手席上的石磊,还未等记者开口,便像准备好了台词似的,以一口流利的普通话告诉记者,自己本来是来武汉看朋友的,恰好碰到了“好男”比赛,就来参加了。“没想到一呆就是这么久,在武汉过得很愉快,希望可以在这个比赛中继续晋级。”

  ★花絮

  千呼万唤郭品超

  进行到一半的比赛,忽然因为主持人宣布郭品超作为嘉宾评委的到来,而迅速沸腾起来。现场最响亮的呐喊声,都献给了这位台湾人气偶像。不过郭品超却跟大家开了一个小小的“玩笑”,主持人话音落下,却迟迟不见郭品超现身。两位主持人只得临场发挥,跟场外观众们闲聊了起来,边聊边不时向进场口张望。不过不肯给“面子”的郭品超,在10分钟之后,仍然没有露面,倒是评委们开始圆起了场,笑称“等帅哥时间长一点没关系”。

  等不来大帅哥,比赛只得继续进行,而台下观众们的心思显然不在选手们身上了,台上的选手也显得分外紧张,在评委的鼓励下才完成演唱。两名选手表演过后,郭品超终于现身,而现场也再一次沸腾起来,观众的目光也迅速从台上转移到了评委席上。

  郭品超给魏斌(blog)表哥颁直通令

  右耳戴着耳环,白衬衣、领带、西装、靴子,肖克的出场引起现场一片呼声,一首旋律优美的歌曲也引得郭品超微微鼓掌。评委们一致认为,在海选中颇为紧张的肖克大有进步,而郭品超也称赞他“很稳,动作、节奏、表现都很好”。评委不禁发问,是谁在鼓励和传授秘籍?肖克顿时显得比较尴尬,反问道:“非要说他吗?”随后便坦言,自己是去年“好男”魏斌的表哥,表弟给他最关键的一句话是“不要紧张”。发挥出色的肖克也顺理成章得到了四位评委的肯定,从郭品超手中接过了“直接通行令”。

  ★辟谣

  曲阳不是汪涵(blog)表弟

  据主办方称,由于个别选手不能前来参赛,百强选手中增添了几名“替补”,其中一名据称是湖南卫视当红主持人汪涵的表弟曲阳。

  昨日,一顶鸭舌帽、静静坐在候场席上的曲阳,接受记者采访时显得有点不知所措。当记者问他是否为汪涵表弟时,他躲躲闪闪地回答说,自己只是湖南的一名普通选手,跟汪涵没有关系,只是为汪涵的单曲《花花公子》排过舞。他还强调说,“汪涵是我很喜欢的大哥大,但我是代表我自己来参赛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