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小青说自己还没男朋友 否认即将嫁给富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4日14:4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左小青说自己还没男朋友否认即将嫁给富商(图)
左小青(blog)

  孙红雷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爆称左小青即将嫁给富商。但当记者向左小青求证时,左小青却坦言现在没有男友。

  原来是艺术体操运动员的左小青因参演《阳光灿烂的日子》而涉足演艺圈,直到2003年由陈道明力荐出演电视剧《中国式离婚》,才一炮而红。后来与橙天娱乐公司签约,成为公司力捧的女艺人之一。近期,左小青多次成为国内娱乐媒体报道的重点人物,其中大部分不是由于作品,而是因为绯闻。

  记者拨通左小青的宣传助理杨小姐电话时,杨小姐正在陪左小青为新戏《历史的背后》拍摄造型照。昨日,左小青赶往该剧设在长春的剧组。左小青将在剧中出演女一号———末代皇妃李玉琴,孙红雷还曾是片方青睐的“溥仪”第一人选,但因为档期原因而遗憾错过。对于传闻自己将要结婚一事,左小青通过杨小姐表达了自己的心声:“目前没有男朋友,更没有结婚的打算;自己的工作计划一直安排得很满,全部精力都放在了工作上。”(莉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