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上海热身赛 日本阳光美男惜败全能才子晋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4日14:53  新浪娱乐
好男上海热身赛日本阳光美男惜败全能才子晋级

小松拓也俘获现场众多女粉丝的心

好男上海热身赛日本阳光美男惜败全能才子晋级

萨刚云剑术了得

  新浪娱乐讯 由东方卫视、美特斯·邦威、新娱乐联合打造的《2007美特斯·邦威——加油!好男儿(blog)》上海热身赛第三场昨天在粉丝们的连声尖叫中中完美落幕,最后从新加坡特意赶来的上海小伙萨钢云在关键时刻反败为胜,顺利晋级上海赛区15强,而之前一直呼声较高的日本阳光好男小松拓也则惜败上海舞台,不过他还是能够有机会通过海选晋级上海赛区15强。

  日本帅哥羞拒“姐弟恋”

  在昨天热身赛的歌唱环节中,来自日本的“好男”小松拓也无疑是全场最受瞩目的焦点,当他抱着吉他用标准的中文自弹自唱完陶吉吉的《爱很简单》之后,在场的美女和评委们都集体倒戈,本来还对前一位选手赞赏有嘉的演员许榕桢则是马上表示要和小松在《开心公寓》中发展一段姐弟恋,但是初来乍到的小松丝毫没有明白“姐弟恋”是什么东西,当美女主持陈辰(blog)用最通俗易懂的方式解释完这个新名词之后,小松则是害羞的表示自己应该不能够接受,这一举动令在场的所有人都忍俊不禁。最后打分的环节也是有人喜欢有人忧,舞蹈演员黄豆豆在老婆粟奕的“威胁”下“心甘情愿”地举起了满分的牌子。

  新老好男风云对决

  在昨天热身赛的才艺比拼环节中,上届的四位人气“好男”宋晓波(blog)、张晓晨、郭帅、程显军前来助阵,他们分别与五位选手来了个亲密接触,其中宋晓波与二号选手萨钢云的剑术表演充满阳刚之气,令在场的评委汪嘉伟连声称赞,他表示好男儿就是应该像这样充满阳刚之气。而来自南京艺术学院的王乐乐则和程显军火拼上了绕口令,学主持播音专业的王乐乐的嘴皮子功夫令在场的两位主持人都倍感压力,结果程显军则毫无悬念地甘拜下风,表示回去要好好跟乐乐学习学习。之后最搞笑的表演则非张晓晨与小松拓也的羽毛球大比拼莫属了,主持人的馊主意可是害苦了两人,边转圈边接球这种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高难度动作可能连陈泽宇(blog)这种羽毛球高人都没有经历过,比拼结果可想而知,晓晨和小松两人转着转着就脱离了摄像师的视野。

  评委、“好男”现场比拼

  比赛最后,一直坐在台下的评委们也按捺不住,前国家男排主帅汪嘉伟登台与小松拓也来了场中日羽毛球对抗赛,在两人打的热火朝天的时候,在一旁的选手王乐乐也趁机展示了自己的主持才华,他用韩乔生与黄健翔的结合版进行现场解说,这一独特的搞笑方式令在场的所有人都捧腹大笑。之后当四号选手郭力夫秀完一段劲舞之后,在台下的黄豆豆就再也坐不住了,冲上台与郭力夫狂飚热舞,这种专业的舞蹈功底把郭力夫“吓”的一愣一愣的,不过他也不甘示弱,立马在台上翻起了跟斗,虽然与黄豆豆比起来稍有逊色,但是他的勇气还是得到了评委与现场观众的掌声与尖叫。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