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圆滑应对争议事件 将回归天桥办演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02:45  京华时报

  

郭德纲圆滑应对争议事件将回归天桥办演出(图)
本报讯(记者杨杨) 昨天,郭德纲、于谦等人在天桥剧场召开新闻发布会,告诉大家五一期间他将率德云社在天桥剧场举办两场相声演出。然而,昨天的发布会一再跑题。“藏秘排油”事件、侵犯名誉权官司、福布斯排名等,这些与相声无关的事在发布会上一再被提及。

  虽然记者的提问有些尖锐,但始终站在舆论“风口浪尖”的郭德纲现场回答起来完全是信手拈来。有人问他创作的新相声《我要减肥》是不是和“藏秘排油”有关,郭德纲半开玩笑地说:“你是某某媒体的吧?我记得你以前不这样啊。”又有记者问他是否如福布斯排名所显示的赚了一千万时,他答道:“我媳妇也这么问我,说你也没拿回来这么多钱啊,我说我把钱都给于谦了。”

  随即郭德纲把话题一转说起了相声演出。5月5日、6日在天桥剧场,郭德纲、于谦每天都将说3个相声,每天的节目都不同。其中有4个相声《今晚开始》《将节日进行到底》《我要去旅游》《我要奋斗》都是郭德纲创作的新作品。票价最低80元,最高980元。此外,德云社全体成员100多人将于4月22日在天桥剧场演出舞台剧《三国·赤壁之战》,这将是德云社演出的最大的一场舞台剧。

  本报记者 任峰涛 摄记者:杨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