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儿上海赛区15强晋级赛开战 日本美男晋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09:04  东方早报

  昨日,《加油!好男儿(blog)》上海赛区15强晋级赛在广电大厦前的广场上开战。经过数小时激烈的竞争,最终乔任梁、陈承、秦炎仕等13位“好男儿”脱颖而出,而曾经在热身赛中失利的日本帅哥小松拓也“东山再起”,如愿挺进15强,成为今年首个进入中心赛区15强的外籍“好男儿”。而15强名额目前尚有两个空缺,将在剩余两场热身赛中填上。

  昨日是日本选手小松拓也第二次来到“好男儿”的舞台,尽管曾在热身赛的最后关头失去直通证,不过他又重拾信心返回舞台。一上场,小松拓也立刻现学现卖地用上海话向所有人问好,随后一番顺溜的自我介绍更是让人见识了他不俗的中文水平。不过小松的晋级并不顺利,中文演绎陶喆的《爱很简单》尽管深情,却略显拘谨,直到第二轮自弹自唱起自己创作的思乡歌曲《横滨之歌》时,他才真正地俘获人心,在现场聚起人气。不待他唱罢,不少观众已情不自禁地当起了后援团,一遍一遍高喊他的名字。

  曾经的“我型我秀”选手秦炎仕梳着“奥特曼”头搞怪登场,尽管他在比赛中唱歌依旧跑调,但创意十足的想法却博得评委和观众开怀大笑。舞台上他别出心裁地来了一段“载歌载舞”———唱着自编的“奥特曼”歌曲,完全不顾形象地摇头晃脑,蹦蹦跳跳,逗乐了全场的观众和评委,也借此打败了单纯模仿刘德华郭富城的一名选手。 早报记者/李云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