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之缘》重庆收视亚军 蒋恺用演技征服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3:18  新浪娱乐
《罪之缘》重庆收视亚军蒋恺用演技征服观众

蒋恺

  根据最新一期AC尼尔森公司电视剧收视率数据显示,由蒋恺、曾黎、吴军主演的情感悬疑剧《罪之缘》以平均收视4.2的高点数位居重庆地区收视亚军和杭州第五的好成绩。该剧讲述小说作家林枫(吴军饰)酒后驾车,将一名行人撞入海里身亡。慌乱之中,林枫逃逸。虽然暂时逃避了责任,但从此林枫再也摆脱不了梦魇。于是,他开始了救赎,照顾死者的家属,同时为自己赎罪。妻子陶然(曾黎饰)误会了林枫,与其离婚,并与马陆平(蒋恺饰)再婚又最终分手的故事。

  蒋恺饰演的马陆平是一个成长在良好家庭环境的人,家里很有钱,在家中的公司上班,以前是一个舞蹈演员。遇见陶然后被她深深吸引,虽深爱陶然,并与她结婚,但最终没能走到一起。

  而刚刚在《杨三姐告状》中因出演恶人高成栋一角而给观众意外惊喜的蒋恺,此次饰演的都市白领依然受到观众的青睐,真是古装、时装都难不倒这位实力演员。用蒋恺自己的话说就是:“作为一个演员,我想要尝试不同的角色,体味不同的人物,在表演上希望能不断带给观众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