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帅哥争当“好男儿” 北京赛区将加赛决10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5:42  新浪娱乐

  本报迅 (记者彭晓华)2007加油!好男儿(blog)正在全国进行紧张的晋级赛。4月12日,记者来到北京赛区的100进10的录制现场,目睹北京100名好男儿为争取10个晋级名额而进行的比赛。今年北京的选手人才济济,不仅有清华大学的高材生,还有两位外国选手也来凑热闹,令比赛更具看点。

  来自北京中心赛区和郑州、

石家庄、济南
加油站
的100名优秀选手各显其能,由于难分伯仲,最终主办方不得不表示必须加赛一轮,才能决出北京十强的得主。

  选手中两位洋帅哥一黑一白引人注目,来自英国的黑帅哥“阳光”尽管一段《霍元甲》(blog)唱得荒腔走板,却显示出他对中国文化的向往和对参加中国选秀节目的热情,赢得了不少掌声鼓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