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川平回应解约事件 称炒作没必要音乐才可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6:00  新浪娱乐
杨川平回应解约事件称炒作没必要音乐才可靠

杨川平

  新浪娱乐讯 近日,关于杨川平(blog)解约事件一直没有停息,一时间在网上沸沸扬扬众说纷纭,有的指出杨川平是吵做高手,还有一部分投去理解与支持的目光,究竟谁对谁错呢?我们拨通了杨川平的电话,电话那边的杨川平语气低沉不时发出爽朗的笑声,浪子的心态还真是与众不同。当问及是否吵做时,他先沉默一会后说,吵做是一门学问,自己还没有学会,如果需要吵做的时候他会先向一些前辈学习学习.经纪公司一直不放人到现在还不清楚之用意,解约的问题还在继续协调中,

  杨川平称只有经历着才能维持自己限有的生命,在挣扎中才能透彻的体会人生.他说现在自己已经从公司租的房子里搬出来,临时找了一个住的地方,他笑着说自己又回到了过去住在地下室.他口气坚定的说别看这样的地方,我的很多作品都是出自逆境中来的.这段时间一直在创作着新的歌曲,也算是自己一种平和心态的方式。

  从和杨川平的谈话中我们能够深切的感受到他的真诚与勇气,在这样繁杂的都市中有他这样的心态实属难得,也许是大家喜欢他的原因之一吧,在谈话结束的时候,他说音乐可以是自己生命状态的表现与释放,拿出好的音乐作品对自己与歌迷才最真实最可靠,其他都是虚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