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雅莉刘力扬谈选秀 贸然报名不如回家练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6:09  西安晚报
黄雅莉刘力扬谈选秀贸然报名不如回家练歌(图)

刘力扬与黄雅莉谈选秀(图片来源:西安晚报)

  昨天,“超女黄雅莉刘力扬现身西安,吸引了大批“粉丝”。两位“超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感叹,眼下各类选秀活动都离不开“超女”撑门面,自己整天飞来飞去,真是太辛苦了。

  黄雅莉一头短发,长得不算漂亮,但很有个性,用她自己的话说是混进“超女”队伍里的“假小子”,她走路风风火火,言谈泼辣坦率。去年首张专辑《崽崽》热销,让黄雅莉在众“超女”中显得特别拔尖。她告诉记者,眼下她正在写一部自传体小说,名字就叫《流水账》,记录了她从小学到现在的一些鲜为人知的经历。“以前我就有写日记的习惯,经历了‘超女’比赛的大起大落,我更想把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告诉大家。”黄雅莉强调说,“这绝不是个人写真集,而是一本励志书,我想告诉和我一样有着梦想的男孩女孩,成长的道路上充满坎坷,要靠实力去拼搏。”

  黄雅莉的年龄在“超女”中算是较大的,做事也显得沉稳。说及眼下形形色色的选秀活动,她说:“每项赛事都有上万人报名,能闯入最后决赛的也仅仅是几位,因此选手在报名前要考虑自己有没有这个实力,能否应对来自各方面的压力。与其贸然报名,不如回家把歌练好。”

  对于黄雅莉的忠告,漂亮的刘力扬表示赞同。她认为,随着时间的推移,选秀活动也会慢慢降温,希望选手们能够冷静对待。

  许多人不知道,文静柔弱的刘力扬还曾抓过小偷。提及那段不凡经历,刘力扬笑说:“其实我特别爱管闲事,有点像闲人马大姐。有次坐公共汽车,人特别挤,有一个人说手机丢了。可能是失主下车后狂给自己的手机打电话,我身边一个人的手机老响,但他就是不接。我觉得不对劲,就一直跟踪他,看他和三个同伙进了一个小区后就报了警,小偷果然就是他。后来学校还召开表彰会,要给我发奖金,弄得人怪不好意思。”

  刘力扬说自己胆子其实挺大的,如果以后遇到这种事,她还要管。周媛 刘杰/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