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静蕾荣升为杂志主编 坦言闲适的生活态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08:07  沈阳今报
徐静蕾荣升为杂志主编坦言闲适的生活态度(图)
徐静蕾(blog)

  徐静蕾继写博成功后更深一步“触网”,成为电子杂志的主编。近日,她为创刊召开发布会,40多位朋友齐来捧场,独缺王朔和韩寒(blog),但话题却离不开两个人。

  在徐静蕾的电子杂志中,王朔和韩寒分别有个专栏,但是为了避嫌,此二人并没有来到现场。徐静蕾解释说因为不想让发布会成为一个八卦聚会,用花边新闻增加谈资。她透露,作为专栏作者,他们二人的稿酬会高于其他人,专栏的内容也没有限制,“他们可以写他们想写的东西,韩寒甚至和我说,他下期想主持性的专题”。

  即使对她和王朔关系的猜测满天飞,徐静蕾在提到他时仍毫不避讳,还替王朔的“口不择言”作解释:“他就是那样的真性情,想到什么就做什么,开心的时候什么话都说,所以有时候会造成误会。”至于王朔的《我的千岁寒》上市后,不少读者反映“看不懂”。徐静蕾显得十分惊异:“我觉得很奇怪,有什么看不懂的?!”

  韩寒最近也没闲着,跟郑钧(blog)两人在博客上吵得不亦乐乎。两人都是老徐的朋友,被问及对“对骂”的看法时,徐静蕾笑答:“我的两个好朋友开骂也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我会私下里表达看法,但不会公开。”

  徐静蕾在访问中无时无刻不透露着坦然闲适的生活态度,她甚至说演员根本就不是她喜欢的职业。“我一直都不是一个高产的演员,对我来说好玩的生活最重要,所以我做导演、办杂志,选择有意思的工作作为对生活的调剂。”(末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