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都好男儿20强出炉 即将接受各方面包装和培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0: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美特斯·邦威、新娱乐联手成都传媒集团举办的2007《美特斯·邦威—加油!好男儿(blog)》成都超级加油站的复赛于前天举行,20位好男儿从百强大战中成功突围,晋级下一轮比赛。

  当天的比赛紧张激烈,100名选手中只有20名晋级,这样超高的淘汰率令很多本来不错的选手发挥失常。为了尽量不遗漏一个好男儿,评委们仔细研究选手资料、反复观看演出录像,经过多次讨论,昨日凌晨,好男儿成都超级加油站的20强名单新鲜出炉,他们是:胡晋嘉、金亮、王弢、谢黎明、扎西顿珠、莱可森(汉语名杨国富)、李易峰、许哲、何明翰、冯通毅、张珏、阮勇、曲尔甲、肖和维、彭强、张殿菲、徐晨星、宛世彪、董玉峰、易玺易鑫(兄弟组合)。

  主办方透露,这20名选手即将接受外型、形体、才艺等各方面的包装和培养,并结合他们各自的特点挑选合适的节目。20日、21日、22日将举办连续三天的晋级赛,分别是20进16、16进12、12进8。此后,有两名淘汰选手可经过短信复活重回比赛,直至4月29日将举办10进6的比赛,选出六强代表成都赴上海参加全国

总决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