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藏版言承旭入重庆好男10强 韩国人唱双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0:16  新浪娱乐

藏版言承旭入重庆好男10强韩国人唱双语(组图) 藏版言承旭入重庆好男10强韩国人唱双语(组图) 藏版言承旭入重庆好男10强韩国人唱双语(组图)
藏版言承旭 陈晨 韩国帅哥

藏版言承旭入重庆好男10强韩国人唱双语(组图) 藏版言承旭入重庆好男10强韩国人唱双语(组图) 藏版言承旭入重庆好男10强韩国人唱双语(组图)
韩国帅哥韩承勋 刘淼淼 刘洋、泽朗旺拿到英雄贴

藏版言承旭入重庆好男10强韩国人唱双语(组图) 藏版言承旭入重庆好男10强韩国人唱双语(组图) 藏版言承旭入重庆好男10强韩国人唱双语(组图)
踊跃的观众 忧郁的蒙田原 张剑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东方卫视、美特斯·邦威、新娱乐联手重视传媒打造的2007《美特斯·邦威—加油!好男儿(blog)》重庆赛区的比拼已进入白热化阶段,昨天,在重庆和平鸽广场举行了39进10的比赛。从比赛中不难看出,曾诞生2006好男儿全国总冠军蒲巴甲(blog)的重庆赛区,选手多才多艺,不仅能歌善舞,在才智问答中更是智慧而幽默。经过激烈比拼,刘洋、泽朗旺登、张剑、刘淼淼、杨果、陈晨6人顺利晋级,其余4个名额节目组将在审看现场录像后公布。

  “藏版言承旭”晋级重庆10强

  第一组13位选手表演过后,刘洋和藏族选手泽朗旺登率先捧走两张英(blog)雄帖。有“舞台小精灵”之称的刘洋表演了超级男孩的舞蹈和郭富城的歌曲《爱定你》,才艺十分出众。而在才智问答环节,评委问刘洋“3月8日会给女朋友送什么”,没想到他把3月8日听成了2月14日,就在台上表演了起来,正在他沉浸在表演中时,有观众提醒他把日子搞错了,刘洋一惊,马上反应过来,机智地说:“唉,不如把情人节和妇女节一起过了吧!反正都要跟女朋友庆祝!”虽然有失误,但是刘洋的临场应变能力还是得到了评委的认可。

  藏族汉子泽朗旺登刚换了新发型,让评委感叹:“你和言承旭有点像!”虽然有张明星脸,但是泽朗旺登的才艺也不容小觑,他以一曲《香格里拉》和一段藏舞征服了评委和现场观众。谈到“藏版言承旭”这个称号,泽朗旺登微笑着说:“我今天特意做了造型,有焕然一新的感觉,但我不觉得自己像言承旭,我有自己的特点。我最大的特点就是综合实力比较强,因为我是学表演的。以后,我会在自己的表演中加入一些流行元素,希望我的道路能越走越宽,比言承旭更出色!”

  继母支持忧郁王子蒙田原(blog)参赛

  从西安来重庆参赛的蒙田原眼睛深邃、鼻梁高挺、身材高大,一到现场就引发了媒体注意,有人还问:“你是混血儿吗?”其实,他是一个地地道道的中国男孩。不过,与同龄人相比,蒙田原显得有些忧郁,经常一个人呆在角落里背歌词、记动作。问他为什么这么内向,蒙田原透露,主要还是有点人地生疏,“和朋友在一起的时候,我还是很开朗的,他们都说很幼稚!”而谈到他的家人是否支持他来异地参赛时,蒙田原的黯然神色一闪而过:“我的母亲在我读初三的时候因病过世了,那段日子对我来说很难熬。我爸爸是军人,平时话不太多,但是很和蔼。我现在的母亲是个教声乐的老师,我来参加比赛的时候,她跟我说,‘年轻人,自己去闯吧!’”

  在比赛中,蒙田原演唱了《灰姑娘》和一段走秀,略带忧郁的眼神和稍显沙哑的嗓音把他独特的气质散发出来,台下不时有小女生为他叫好,还拿出相机和手机给他拍照。不过,未能现场直接晋级、暂时处于待定的蒙田原对自己的表现并不太满意:“我在舞台上有点放不开,刚才脑袋瞬间有些空白,不过马上调整过来了。今天我准备的不是很充分,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会表现得比这次好!”

  韩国小伙演绎双语版《童话》

  本次比赛中,还有一位来自韩国的帅小伙韩承勋。他身穿白色衬衫,白色马甲,风度翩翩,看起来和韩国红星李俊基颇有几分神似。他表示:“在韩国就有好多星探找我,但是我当时年纪还小,家人都觉得我该以学业为重。我明年就要结束大学生活了,我想去上海复旦大学读研究生,参加‘好男儿’的比赛,是希望能为我的大学生涯留下一个纪念。”

  韩承勋2005年到来到中国留学,目前就读于重庆邮电大学市场营销专业。去年他就报名参加了“好男儿”比赛,后来因为中文不是很好而放弃。经过一年的调整、充电,今年他“卷土重来”。别看在台下韩承勋显得很腼腆,经常站在角落静静观看其他选手的表演,但是上了舞台,他就活力四射,一曲中韩双语的《童话》深情款款,把台下的观众和其他选手都震住了,接下来的一段劲舞也是让人大声叫好,下了台,马上就有女孩子找他签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