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播预告:今日10点直播好男儿北京赛区10进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4: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4月18日,07“加油!好男儿(blog)”北京赛区将硝烟再起,10进6战火热力点燃!

  京城好男儿们实力相当难分伯仲,在15日的十强晋级赛中,主办方也是不得不加赛一轮才决出最后名单。他们分别是:柏栩栩、张圣启、胡亚楠、李浩轩、王淏芃、刘帅、张旭、张超、陶燕青、王奕茗。

  10进6中,谁将脱颖而出?18日10:00新浪网独家播出精彩视频。

  当日13:00,新鲜“出炉”的07好男儿京城六强将做客新浪聊天室,和关注他们关注07好男的观众和粉丝们近距离接触,聊聊比赛中的出色发挥和后台趣事。绝对同样新鲜出炉的一手感想,怎能不期待!

  5月1日,

东方卫视将播出北京10进6比赛。北京电视台二套4月22日21:15分播出,欲知更多比赛详情,敬请关注。

    18日17时北京6强将齐聚西单文化广场77街中心舞台,为自己拉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