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强好男儿名单公布 众好男都江堰将闭关密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6:2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在经过大半个月的海选大战及100进20的晋级赛后,前日,进入20强的好男儿名单终于公布于众。为了让每位好男儿都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发挥出应有水平,记者昨日获悉,20位好男儿将于今日上午前往都江堰陆海苑宾馆展开为期3天的封闭训练。4月20日、21日、22日分别举行20进16、16进12、12进8的比赛,成都影视文艺频道将现场直播。

  在昨日下午的动员大会现场,记者看到,每位好男儿都对即将到来的训练充满期待。选手来可森告诉记者:“希望通过3天的训练加强舞蹈方面的才能,以便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寻求更好的发挥。”令人惊讶的是,在海选中有不俗表现的全国武术冠军肖和维与“双截棍”高手宛世彪竟师出同门。昨日,当记者问及两兄弟如何面对接下来的比赛时,内向的宛世彪首先发言道:“师兄擅长嬉哈风格和R&B唱腔以及街舞,而我则属于努力型的选手。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两人都能走得更远。”相比师弟的内向,肖和维表示:“虽然是武术冠军,但我并不想在比赛中展示更多的武术。我打算在20进16的比赛中把武术和街舞相结合,争取能代表成都超级加油站进军全国总决赛。”

  短信参与观众权益

  1、在晋级赛及决赛阶段影响选手去留 2、成都超级

加油站决赛开始之前,在淘汰的12名选手中根据短信高低,复活短信支持率最高的两位选手,参加决赛 3、所有短信参与观众抽取幸运大奖,5名幸运观众将获得一台
液晶
电视。

  相关新闻

  “好男儿”为公益加油

  昨日,“2007美特斯·邦威——加油!好男儿”主办方在上海召开媒体通气会。为更好地体现“好男儿”热心公益、回报社会的精神,他们将把观众参与节目投票的收益全部捐赠给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中国儿基会秘书长程淑琴女士表示,要代表全国3.6亿儿童感谢节目主办方以及所有为“好男儿”投票的观众。何佳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