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凡曝周稚舜建议其拍性感照 对方怒斥其炒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8:1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近日,因自己的一组性感照被曝光而闹得沸沸扬扬(blog)的2005年《梦想中国》季军郑凡(blog),可谓“赔了夫人又折兵”,不但被网友痛批“太堕落了”,更有人质疑其“自我炒作博出位”,目前她还将因此走上被告席。

  “

性感照”曝光后,郑凡经受不住压力,向外界倒出了“内情”。她哭诉说,照片是被逼拍摄的,“因为公司已和杂志社签了合同,如果不去拍就要赔几十万元,我赔不起。而且当时公司说是拍青春型的,不是这种效果的”。此后不久,郑凡又向外界透露:“是《梦想中国》导演周稚舜建议我这样去做的,周导告诉我现在娱乐圈的竞争太激烈了,要出位就需要一点点牺牲,还把这叫做‘角色换位’,叫我认真考虑。”

  昨日,记者就此向周稚舜求证,周稚舜愤怒地驳斥了这一说法,“我和郑凡是四川老乡,在她参加2005年《梦想中国》总决赛时,也确实给过她一些技术上的指导,但是自从我退出《梦想中国》后,就和她没有联系了,‘胁迫’之说简直是无稽之谈,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蓄谋的炒作”。周稚舜告诉记者,此事对其名誉已造成极大损害,将于近日发出律师函,“如果他们不澄清事实并登报道歉,我将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利。”何佳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