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师洋备战明星大练冰 称不再参加任何选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23:37  新浪娱乐

师洋备战明星大练冰称不再参加任何选秀(组图) 师洋备战明星大练冰称不再参加任何选秀(组图) 师洋备战明星大练冰称不再参加任何选秀(组图)
阿牛在训练场备战 洪欣训练时不慎摔倒 洪欣玩高难度动作

师洋备战明星大练冰称不再参加任何选秀(组图) 师洋备战明星大练冰称不再参加任何选秀(组图) 师洋备战明星大练冰称不再参加任何选秀(组图)
师洋亮相练冰现场 师洋准备工作充分 师洋不改搞笑本色

师洋备战明星大练冰称不再参加任何选秀(组图) 师洋备战明星大练冰称不再参加任何选秀(组图) 师洋备战明星大练冰称不再参加任何选秀(组图) 师洋备战明星大练冰称不再参加任何选秀(组图)
师洋溜冰不忘搞怪 师洋谈“解约风波” 师洋魏斌互相搀扶 魏斌和哈妹在休息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消息称师洋(blog)与朋友以组合形式网络报名参加了某选秀节目,昨天,在东方卫视、新娱乐携手打造的《明星大练冰》训练现场,笔者赫然发现师洋正与2006人气好男儿(blog)魏斌(blog)在携手溜冰,相关传言不攻自破。说起他签约、解约、回归的曲折经历,逐渐成熟起来的师洋认真地表示:“当时我考虑不周,其实眼光应该放长远一些,人红不能忘本。”

  主动报名参加“练冰”

  昨天上午10点半,师洋出现在上海一溜冰场。只见他护膝、护肘、手套全副武装,正在为参加第三期《明星大练冰》的比赛提前进行训练。这是师洋与上腾解约之后,首次参与

东方卫视主办的节目。问他究竟是谁主动抛出橄榄枝,师洋连连表示:“是我自己想来的,因为有格格告诉我网上能报名‘明星大练冰’,我就报名了,导演组也同意我参加,于是我就回来啦。”

  与上腾和平分手后,师洋一直希望能再次出现在东方卫视的屏幕上。对于这次回归,师洋表示:“我要谢谢东方卫视给我机会重新回到舞台,谢谢他们原谅我当时的冲动,我一定会好好练习冰上舞蹈,决不会中途退出。”

  申明从未参加其他赛事

  前天,数家媒体发布了师洋报名参加另一家电视台主办的一档选秀节目的新闻,事情真相究竟如何?师洋一敛满脸的笑容,十分严肃地说:“我绝对没有报名参加那个节目,我只是上传了一段帮帮唱视频鼓励某个参加那个节目的朋友,请格格们为他捧捧场,帮他拉拉人气,大概误会就是这么产生的。”

  解约后,师洋曾发誓不再参加任何选秀节目,现在仍然坚持这一决定:“做艺人有不同的发展阶段,选秀是让大家认识我的阶段,现在我已经到出作品的阶段,不需要再去参加选秀了。”他还透露自己会把工作重心放在上海:“东方卫视有什么节目喊我参加,我一定会来。我的人气是

上海人民用银子砸出来的,当然首先要给上海人民带来快乐。”

  劝诫选秀艺人不要忘本

  师洋作为通过选秀成名的标志性人物,签约、解约、雪藏、回归的复杂经历也是诸多选秀艺人的前车之鉴。回忆那段低潮,师洋非常诚恳地表示:“那时候我考虑问题不是很周到,听人煽风点火,就脑子坏掉了,现在知道眼光要放长远一些,人红不能忘本。不守承诺的人,哪家公司都不敢捧你。”

  一个搞怪创意层出不穷的师洋走红了,千万个“翻版师洋”出现在今年的各类选秀节目中,对他们,师洋的态度是:“千万不要模仿我,正版师洋回来了,盗版师洋就没市场了,人人都应该走出自己的特色。”

  “冰上舞娘”天赋颇高

  在溜冰场上,师洋训练得相当卖力,虽然冰面温度接近0度,但只穿短袖的他仍然练出一头大汗。训练老师大赞师洋悟性高、柔韧性好:“他是所有选手中学得最快的,也是摔跤最少的。”据了解,初次溜冰的师洋在一天内只摔了8跤,而魏斌在前一天训练中足足摔了80跤。训练第一天,师洋已经掌握基本步法,不时表演“冰上舞娘”,或是拉上魏斌一同环场溜冰,显得游刃有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