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旅游小姐大赛侵权案判决 承办方胜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04:46  重庆商报
国际旅游小姐大赛侵权案判决承办方胜诉(图)

  昨日,2007国际旅游小姐大赛组委会在西塘古镇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公布了法院判决活动承办方浙江唐风汉格公司胜诉的结果。至此,这一中国赛事市场首例侵权案终于水落石出。

  连续成功举办了3年,由浙江唐风汉格形象设计有限公司获得大赛授权并承办的“国际旅游小姐大赛”,突然在去年5月出现另一公司承办的同名活动。同月,唐风汉格公司以不正当竞争为由向北京海淀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日前,经海淀区人民法院裁决认定,唐风汉格公司享有“国际旅游小姐大赛”的承办权,并责令另一同名活动的承办公司立即停止使用与“国际旅游小姐”相同或者相近的名称进行赛事活动。

  昨日,来自全国15个赛区的38名参赛佳丽也首次集体在媒体面前正式公开亮相,并在气温骤降到10℃左右的西塘古镇,冒着大雨穿旗袍拍摄外景。据悉,大赛中国

总决赛将于4月22日在西塘举行。赵紫馨/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