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师洋解禁回归 高调加盟东方卫视《明星大练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09:45  新闻晨报

  昨天下午,记者在《明星大练冰》彩排现场见到在沪上荧屏消失了近半年的师洋(blog)。采访中,他欣喜地表示,这次是以正式选手的身份加盟这档新节目的。而这次的受邀,也让他一扫之前担心“被SMG封杀”的隐忧。

  主动报名参赛“练冰”

  记者问师洋,为何突然受邀参加《明星大练冰》?他表示,是自己首先抛出了橄榄枝,“我一直希望能回到东方卫视,在网上看到《明星大练冰》招募明星的消息,就报了名。后来接到节目组的回复,希望我来参赛。”很明显,节目组的邀请意味着解约风波之后,SMG对师洋重新张开了怀抱。而这一点,师洋自己也非常清楚,采访中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很感谢电视台能原谅我以前的冲动,给我这个机会,这次我一定会努力滑好!”

  等待解冻从未离沪

  虽然与上腾和平解约后,师洋曾一度想到北京发展,但昨天他表示,其实自己想留在上海的想法从未改变,“这段时间,上海的房子从未退过,还是想等等看,有没有机会。”这期间师洋从北京请来声乐老师学习歌舞技能:“唱歌跳舞方面还想有一个更大的提升。我现在有个想法,就是想成为‘中国人自己的偶像’!”尽管“志向远大”,但令师洋苦恼的是,目前自己还没有找到理想的公司合作,原因是“很多公司都想的是怎么在最短时间里赚钱,对我的发展没有长远规划”,所以他暂时还会继续“个体户”生涯。至于解冻之后,同SMG进一步合作的可能性,记者从侧面了解到,目前已经有不少栏目相中了他,对此师洋表示:“还在谈,但还没有确定。”

  否认报名“快男”

  日前,继“型秀”张杰(blog)单方面宣布与上腾解约,并报名湖南卫视的《快乐男声》后,也传出师洋倒戈加盟“快男”的消息。昨天,师洋郑重澄清:“我绝对没有报名参加那个节目,只是上传了一段视频,鼓励一个参加‘快男’的朋友,大概误会就是这么产生的。”他表示,以后任何选秀节目都不会去参加:“做艺人有不同的发展阶段,选秀是让大家认识我的阶段,现在我已经到出作品的阶段了,应该考虑的是,什么时候拿出一首能够让大家都认可的主打歌。”采访结束,谈到张杰的解约风波,师洋表示:“他可能有他自己的原因吧。我那时候是听人煽风点火,脑子坏掉了,现在知道眼光要放长远一些,人红不能忘本,不守承诺的人,哪家公司都不敢捧你。”  晨报记者邱俪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3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