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师洋忆往事不再参加选秀 报名《明星大练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14:41  新闻午报
师洋忆往事不再参加选秀报名《明星大练冰》

师洋

  在经历了与上腾的合约风波后,师洋(blog)昨日突然出现在《明星大练冰》训练现场,为即将举行的第三场比赛备战。

  对于和上腾“闹翻”后首次回归,师洋表示之前解约是受到一些人的煽动,“当时自己太冲动了,现在觉得目光应该放远一些,毕竟我是上海观众捧出来的,希望回来继续带欢笑给大家。”

  主动报名认真参赛

  此番参加《明星大练冰》,师洋坦承是自己主动:“粉丝在网上看到了节目的报名表,就告诉了我,然后我在网上报名后,

东方卫视第二天就给我打来了电话。”能够再次和东方卫视有合作的机会,师洋显得十分开心,“毕竟我也是在这个平台上成长起来的,虽然之前因为我一时冲动,闹出了些风波,但我一直都很感谢东方卫视。”

  在冰场上,师洋练得十分认真,第一次用冰刀滑冰的他,也不忘在冰场上搞怪,“刚才试了一下,想来个冰上舞娘,就摔了,看来还要练得扎实点,可不能把我的宝贝腿给摔坏了。”在溜冰场上,师洋训练得相当卖力,训练老师也大赞师洋悟性高、柔韧性好。师洋说:“非常感谢东方卫视再次给我机会,我一定要好好参赛,也好好回报格格们一直以来的支持。”

  当初解约因人煽风点火

  作为选秀成名的典范,师洋在经历签约、解约、雪藏、回归等复杂经历后也成了诸多选秀艺人的前车之鉴。回忆那段低潮,师洋总结:“那时候我考虑问题不是很周到,加上有人煽风点火,脑子就坏掉了,现在回头想眼光还是要放长远些,人红不能忘本。不守承诺的人,哪家公司都不敢捧你。”

  而提及日前首届型秀冠军张杰(blog)也要从上腾“叛逃”到湖南卫视参加“快乐男声”的事情,师洋说:“他是ZJ,我是SY,我们俩是不同的。我当时离开是因为想要有自己的作品,而他可能是有了作品,想要自己发展的空间,每个人想法都不一样,所以不能去评价什么。”不过经历了与上腾的解约风波后,师洋自己倒是成熟了很多,“发生过的事情,我不会去后悔,因为这不是好男儿(blog)的做法,好男儿,要站出来,好好走以后的路。”他笑言,自己现在是签了“母亲公司”,“因为暂时还没有签公司,所以就妈妈一路跟着我,打理生活,做什么都比较安心。”

  “盗版师洋没市场”

  前一阵,师洋一直活跃在湖南卫视,还有媒体爆出他出现在“快乐男声”海选现场,对此他表示,因为和何炅(blog)是好朋友,“所以他们邀请我去做节目,一起玩玩,就没有拒绝。至于参加‘快乐男声’,其实是我在北京的一位好大哥报名参加了,为了替他拉拉人气,我在网上送了两段视频给他,发动了一下格格支持他。”他直言自己也非常关心今年的我型我秀,“奇了怪了,今年我身边很多朋友都参加了选秀,还有一个进入20强,我也在自己博客上为这个朋友拉票了。”

  至于自己,师洋则表示不会再参加任何选秀节目,“做艺人有不同的发展阶段,选秀是让大家认识我的阶段,现在我已经到出作品的阶段,不需要再去参加选秀了。”而对于那些热衷参加选秀的选手,师洋热心建议,“千万不要模仿我,因为正版师洋回来了,盗版师洋就没市场了,人人都应该走出自己的特色。”他还透露,接下来自己的工作重心会放在上海:“东方卫视有什么节目叫我参加,我一定会来。”他以一贯搞笑的口吻,夸张地说道,“我可是

上海人民花银子砸出来的,为了支持我,在去年的型秀比赛中,他们投了那么多票,让我得到了‘人气王’。我不能忘本,所以还是希望能回来给上海观众送欢笑。”霍燕妮/文 齐琦/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