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冰冰黄晓明愿贴钱当冯小刚导反盗版短片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15:2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李俊)冯小刚导演在沪上拍摄的反盗版短片《十月怀胎》,是从上海电影节组委会从网友积极撰写的10个最佳创意剧本中选出来的,冯小刚导演昨天和原作者见了面,并确定了出演短片的主角就是李冰冰(blog)黄晓明

  《十月怀胎》前半部分都是讲述一对夫妻快乐、艰辛孕育孩子的过程,后半部分孩子被人偷走打破了温馨的气氛。李冰冰在短片中首度扮演孕妇,昨天现场接受电话采访时,李冰冰就表示,当初冯小刚导演打电话找她的时候,告诉她有这么个公益短片,没有什么钱,愿不愿意来演,当场她就答应了,“只要是导演来拍片,哪怕我贴钱都没有关系”!而黄晓明则表示自己也是受害者,经常看到自己的作品被盗版兜售,那种内心的痛苦感觉,就像是自己怀胎十月的孩子被偷走一样,很乐意能演这部短片。

  面对演员的支持,冯小刚本人十分感动。他告诉记者,哪怕拍这个短片没有钱,还是有廖凡等很多明星都愿意来参加,都是出于对他的信任,他希望这部短片能够不负众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