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冰冰经纪人怒斥传闻 将联手赵薇嫂子打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16:10  新浪娱乐
范冰冰经纪人怒斥传闻将联手赵薇嫂子打假(图)

是范冰冰还是赵薇,或是大学生电影节在炒作?

  新浪娱乐讯 近几日,有一则关于范冰冰的新任经纪人“穆小光”爆料称“赵薇大学生电影节上为自己投票,以挽回不断滑落的人气”的消息为各大媒体转载,针对该传闻,笔者在第一时间联系了穆小光,这位范冰冰新任经纪人非常愤怒地否认了这种说法,并声称要诉诸法律。

  穆小光表示,第一,他刚接手范冰冰两个月时间,没有任何媒体电话,也没有什么媒体的朋友,因此,他不清楚这样的传闻从何而来,如果说他打过这样的电话的话,他可以当面对质。

  另外,大学生电影节的确是很好的电影节,但是,尽管如此,也不会因此而破坏范赵两人十多年的情感。他表示:“任何肯动一下脑子的人都不会相信这样的事情,这怎么可能?”

  穆小光表示,在获知这一传闻后,他已在第一时间与赵薇的嫂子取得了联系,因为他们平时就是很好的朋友,对方还安慰他说不要着急,他说,他将联手赵薇的嫂子查到幕后黑手是谁,不排除采取法律手段追究此事。

  据业界人士分析,出现这样的传闻,“受益者”是谁目前还不清楚,不排除有人炒作的可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