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牛萌萌遭遇“刷屏门” 被指责恶意炒作(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17:37  扬子晚报
牛萌萌遭遇“刷屏门”被指责恶意炒作(附图)

牛萌萌

  牛萌萌(blog)因出演《五星大饭店》,成为新一代岩女郎,《男人装(blog)》为她拍了新一期封面人物。而就当这组妖媚性感的图片出现在自己的博客后,牛萌萌和其经纪公司却被指责恶意炒作,陷入了“刷屏门”(非正常回帖)事件。

  据悉,牛萌萌作为4月份最新的《男人装》封面女郎,扮演了一位舞者,很多人称她是最清纯的《男人装》女星之一。牛萌萌看到自己的这组图片后,也是非常喜欢,将它放入博客当中。在此之前牛萌萌的博客总点击量只有100多万,而《男人装》的性感图片,却使得该篇文章的日点击量高达500多万次。细心的媒体开始提出质疑,许多记者纷纷打电话到牛萌萌的经纪公司。除了网上的留言,《都市女报》等系列报纸更是发表整版文章对该事件进行评论。受到如此关注,就连牛萌萌本人也始料未及。

  据牛萌萌的经纪公司中圣春秋称,该事件绝对不是内部员工进行炒作。“新浪可以查到IP地址,所以我们没有必要害怕、也不需过多解释别人的质疑。牛萌萌这组《男人装》的片子很好,被新浪编辑放在了娱乐首页的焦点图,所以引来影迷点击是很正常的。”小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