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眉佳作客《美丽佩配》 与吴佩慈“拼”长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18:06  新浪娱乐
眉佳作客《美丽佩配》与吴佩慈“拼”长发(图)

眉佳作客美丽佩配

  新浪娱乐讯 当今女人的爱美爱到骨头里,爱的疯狂不理智,不吃不喝是为了减肥,大胆整容是为了有一张完美的脸!15日,摩桔文化旗下的新世纪古典美女眉佳应邀带着她的新主打歌曲《何必那么累》来到福建东南台“美丽佩配”作客,有着美女主播之称的吴佩慈(blog)及著名造型师高明一见眉佳就大喊:好长的头发羡慕死我了!眉佳一笑轻轻一甩头发,立即飘来一阵清香,吴佩慈开玩笑的抓起自己的头发:十年后我的比你长哦。接着又给眉佳出难题要求她清唱新歌《何必那么累》,演唱之后大家还想了解眉佳用的什么秘方才使头发这么健康乌黑?眉佳说自己从不用什么护发素之类的,只是用不同牌子的洗发水,不过小时候发质就不错,一直有人称赞她的头发漂亮。

  在眉佳谈起对长发的打理的时候可就一点笑容都没有了,因为她的长发确实不太好打理,比如说怎么做造型才会很特别,又很贴切,于是自己也感到很苦恼!来自台湾的高明老师当场为眉佳量身设计了几款很特别的发型,其中一款使眉佳看上去成熟中又透着一丝娇媚。眉佳特别开心,吴佩慈看了也连连称赞说:长发还能做出这么特别、美丽的造型,不错不错,不愧被称为“新世纪古典美女”。

  眉佳在节目中透露,原来早在她要出《爱是巧克力》那张专辑的时候,公司就有意给她换一个造型,重新定位和包装,于是在网上征求歌迷的意见,结果没有一个人赞成眉佳剪头发。于是她便将一头长发留了下来,用她的话说,“其实这头长发是为了我的歌迷而留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