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竹书歌手岳夏献歌中网公开赛主题曲征集启动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20:37  新浪娱乐
竹书歌手岳夏献歌中网公开赛主题曲征集启动式

岳夏

  新浪娱乐讯 4月18日,2007北京中国网球公开赛新闻发布会暨主题曲网络征集与歌手选秀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活动是由北京中国网球公开赛体育推广有限公司和北京竹书文化共同主办,旨在推动中国网球运动的发展,宣传中国网球公开赛赛事品牌而开展的中网主题曲征选及歌手选秀活动,将作为本届中网比赛开始之前的一项重要环节率先在国内全面铺开。当天,竹书歌手岳夏在现场献歌一曲,受到大家的欢迎。

  活动的宣传口号为“唱响中网 活力无限”。目的是希望能够将本次中网公开赛办成一届集体育、音乐、大众三位一体的综合性娱乐活动。无论是网球爱好者,音乐爱好者还是普通百姓人群,都可以通过网络报名的方式参加此次主题曲的征选和歌手选秀。另外,主办方还将邀请来自国内外最著名的专业音乐人也加入到中网主题曲的创作当中,并与网络选出的大众参赛歌曲进行最后的对决。

  据悉,本届中网主题曲征选活动将从4月18日开始到5月20日结束。初选阶段遴选出10首歌曲与业内专业人士创作的5首歌曲进行最后决选,并通过网络(个人参赛作品将通过新浪博客(blog)和播客进行上传,统一发到竹书文化的官方邮箱zhushu@zhushu.com)以及专业评委的评选,评出最后的胜出者。最佳词作者、最佳曲作者各1名,奖品为现金1万元。最佳人气奖和最佳场外支持奖各1名,奖品为价值2万元的2007年中网公开赛vip套票。入围选手2名,奖品为免费一年的网球培训及知名网球拍一套。为了充分体现本次活动的公平、公证原则,届时,活动将邀请到包括罗大佑、小虫、姚谦、方文山(blog)、三宝、坂本龙一等在内的各国顶尖音乐人担任专业评审工作。此外,歌手选秀活动也将从4月18日正式开始。比赛共分为“网络初选、地面复赛、全国

总决赛”三个阶段。最终的获胜选手将会出任2007中网代言人,并有机会赴全球四大网球赛事现场担任中网宣传大使。详细内容可以登陆竹书文化官方网站及新浪UC进行查询。

  竹书文化作为中国唱片行业的中坚力量,以先进的策划理念和专业的音乐制作在内地唱片行业中十年有成,是跨越世纪当之无愧的“音乐旗舰”品牌。在中国唱片行业开创了一条集国际化、时尚化为一体的原创音乐道路。因此,北京中国网球公开赛体育推广有限公司与竹书文化联合主办的“唱响中网 活力无限”大型活动,将与本次中网主题曲的征集与歌手选秀活动携手并进,共襄盛举!

  随着北京2008奥运会的日益临近,一鼓全民运动热潮正在中国悄然兴起。作为2008奥运会的主办地,近两年来北京所举办的各项体育赛事,越发引起全世界的广泛关注。此番由北京中国网球公开赛体育推广有限公司与北京竹书文化共同搭台营造的这项赛事,相信一定会成为今年体育界与音乐界的一场顶级盛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