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北京六强做客新浪 畅谈幕后精彩故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14:33  新浪娱乐

好男北京六强做客新浪畅谈幕后精彩故事(组图) 好男北京六强做客新浪畅谈幕后精彩故事(组图)
好男北京赛区六强 好男儿,加油!

好男北京六强做客新浪畅谈幕后精彩故事(组图) 好男北京六强做客新浪畅谈幕后精彩故事(组图) 好男北京六强做客新浪畅谈幕后精彩故事(组图)
柏栩栩 刘帅 陶燕青

好男北京六强做客新浪畅谈幕后精彩故事(组图) 好男北京六强做客新浪畅谈幕后精彩故事(组图)
柏栩栩 刘帅

好男北京六强做客新浪畅谈幕后精彩故事(组图) 好男北京六强做客新浪畅谈幕后精彩故事(组图)
陶燕青、柏栩栩与刘帅 张旭、张圣启与张超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好男北京六强做客新浪 畅谈幕后精彩故事

  新浪娱乐讯 4月18日,07“加油!好男儿(blog)”北京赛区将硝烟再起,10进6战火热力点燃!

  18日13:00,新鲜“出炉”的07好男儿京城六强做客新浪聊天室,和关注他们关注07好男的观众和粉丝们近距离接触,聊聊比赛中的出色发挥和后台糗事。以下为聊天实录:

  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欢迎大家今天来到我们的新浪嘉宾聊天室。今天坐在我身边大家已经看到了是三个大帅哥,帅到我已经不行了(笑)。他们三个是2007年“加油!好男儿”北京赛区的六强中的三个人,先请大家来听听他们的自我介绍。

    选手自我介绍

  陶燕青:大家好,我是8号选手陶燕青。

  主持人:中间的这位呢?

  柏栩栩:我的名字叫柏栩栩,柏树的柏,栩栩如生的栩。

  刘帅:大家好,我叫刘帅,我来自山东。

  主持人:北京赛区你们这三位都是北京吗?

  陶燕青:我是山西人。

  柏栩栩:我是北京人。

  主持人:我们的选拔是按照一个地区性的划分,可能像山东、山西都会来北京参加。

  陶燕青:对,因为中心赛区是北京。

  主持人:2007年开始好男儿的硝烟一路走过来,你们现在用一个字或者是一个词说一下你们最大的感受是什么。

    最大的感受是什么

  陶燕青:受益匪浅,应该可以这么说。

  主持人:柏栩栩呢?

  柏栩栩:一个字很难表达我的感受,感动吧。

  主持人:为了什么事情感动?

  柏栩栩:很多事情。

  主持人:有自己,有别人是吗?

  柏栩栩:其实主要是别人。

  主持人:刘帅呢?

  刘帅:成长。

  主持人:你觉得你哪方面成长得最明显?

  刘帅:不管是从心态上也好,自身素质也好,都有成长。

  主持人:你们之前在去年或者是再以前有没有参加过类似的选秀类的活动?

  陶燕青:我在去年参加过我型我秀,还有梦想中国。

  主持人:你去年参加有一定的经验,他们两个人今年怎么会想到参加,是觉得现在反正这种活动挺多的,想来试试吗?

  刘帅:也不是,其实趁自己年轻给自己多一个锻炼的机会,其实自己老了以后没什么遗憾。

  主持人:刚才你说感动,别人带给你的感动,包括他们两个吗?

  柏栩栩:当然都包括。

  主持人:你们三个是一路走过来成了非常好的亲兄弟。

  柏栩栩:对,不光我们三个人。进入北京十强的十个兄弟,我们都住在一起。

  刘帅:在一起训练了很长时间。

  陶燕青:每天吃住行干什么事都在一起。也许感情这个东西不能用时间来衡量,只有三天,我们在一起训练,包括吃住行这些东西只有三天。但是我们在短短的三天当中,感觉到人情。

  主持人:什么样的人情?

  柏栩栩:这种比赛对我们来说很有意思,我们首先是对手,我们需要站在同一个舞台上来决出胜负。可是角色转换得非常快,我们在下面是非常非常好的朋友和兄弟,我们互相每个人会对另外一个人说“你这首歌唱得哪里有问题,我觉得你应该这样才会更好,那个舞应该怎么怎么样,你怎么样才能展现出你最好的状态、最好的一面来”。我们在同时帮自己的对手变得更好。

  陶燕青:最简单的一个小故事就是上台之前,我们每个选手都要为对手加油,都要说一句加油。因为我们的感情确实是非常非常坚固。

    我们的感情确实是非常非常坚固

  柏栩栩:挺不容易,真的挺不容易,一路走到现在。

  主持人:真正的节目只有三天吗?应该不是。

  柏栩栩:我们真正十个人在一起生活是三天。之前前几轮比赛也有见过,但是没有过多的交流和接触。

  主持人:有没有在台上暗自较劲的时候,你心里会不会觉得真的碰上了自己的劲敌?

  刘帅:其实没什么,在舞台上就是要展现自己。其实拿你最好的状态去和你的朋友、兄弟比拼,反而是对他最好的尊敬。

    我们提倡的亮剑的精神

  陶燕青:这也是我们提倡的亮剑的精神。


好男北京六强做客新浪畅谈幕后精彩故事(组图) 好男北京六强做客新浪畅谈幕后精彩故事(组图) 好男北京六强做客新浪畅谈幕后精彩故事(组图)
陶燕青与柏栩栩 帅哥柏栩栩 张超神似迈克-杰克逊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刘帅:台上是对手,台下都是好兄弟。

  主持人:从海选到现在,你们如果继续选下去,还会再比赛下去,有没有什么时候让自己觉得心理承受不住,我受不了了,为什么要来?心理上的承受能力觉得到了一定的极限阶段,有这种时候吗?

  柏栩栩:首先我们这几个心态都还不错,而且走到今天,我们几个都已经是成功了,其实再多走一步都是额外的奖励。

  陶燕青:都是带着很多很多人的期盼和众望。我们感觉到这确实是一场非常荣誉的战争。

  主持人:为什么把它称之为是“战争”呢?

  陶燕青:我认为比赛就是相当于一场战争,因为我们这几天一直走过来,一直走到现在,都非常非常不容易,不容易其中包含很多因素,心情不容易或者是感情不容易,或者是身体不容易,或者是其它其它。总之非常非常不容易,就像一场战争一样,打得非常艰难,就是这样。但是我们还会继续走下去,背负着其他人的众望,继续向梦想的战场走下去。

  主持人:在报名参加之初,可能你们每个人的心里都会给自己有一个暗自设定的目标,你们到现在已经走到了6强,你们每个人自己现在跟当时设定的那个目标比还有差距吗?

  刘帅:有。当时报名的时候目标就是冲进上海。

  主持人:一下进总决赛?

  刘帅:对,现在已经到了这一步,当然目标会定得更高,只能说你目标一下定太高不好完成,就一个一个。当你每达到另一个的时候,你的目标会再提高、再提高,是这样的。

  陶燕青:我记得我的一个良师益友,应该可以这么说,他说过一句话:人要走着这一步,想着下一步,看着下一步。

  主持人:之后的再下一步再下一步是什么?

    再下一步是继续努力完成每一步

  陶燕青:再下一步是继续努力完成每一步。

  主持人:你们觉得从开始到现在,这种走一步看可能后面更多步的这种能力锻炼出来了没有?

  陶燕青:我认为这几天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有所收获,对这个东西。不可能说完完全全把这个想透,但是我们最起码是了解了这些东西,可以怎么怎么走,我们最起码脑子里边应该是有一个概念。

  柏栩栩:其实我倒觉得我没有想过太多下一步下一步。因为这种比赛不可预知性太高了,我认为可能就我自己而言,做好现在就行,你不用去想我会不会晋级,我会不会怎么样,反而这样会给自己带来额外的压力,只想今天,只想明天的比赛,我眼前能看到的我需要完成的工作就是明天的比赛,我就把明天做好,明天以后的事明天再说,你都不知道明天结果是怎么样的,你何必先去想下一步呢?

  主持人:你现在回想起来,你自己觉得发挥最好的一场是在什么时候?或者是当你站在舞台上最有成就感的时候是什么时候?

  柏栩栩:我是昨天晚上10进6的时候,因为去了很多好朋友(笑)。第一次让我感觉到那种现场的气氛,真的是被那么多人瞩目的感觉。

  主持人:是不是因为在现场互动的情境,所以也会对你们当时现场的发挥会有非常大的影响?

  陶燕青:对,对,对。

  刘帅:刚开始还挺紧张,结果上去以后看到下面一片欢呼声。

  主持人:什么都忘了。是不是就觉得来吧,唱吧,该怎么跳就怎么跳。

  刘帅:真的沉浸进去了。

  陶燕青:那时你真的感觉你是为台下的观众表演。

  柏栩栩:对,特别享受,非常享受。

  主持人:很奇怪,像你们三个都是普通的所谓叫做平民选秀的节目出来的,那也就是说三个人或者包括你们很多的好男儿,并不是生来就像明星一样,可能最初跟我们的老百姓一样,你们在舞台上或者是突然在这么密集的一个时间内就要频繁地在媒体面前曝光或者是在舞台上进行各种演出,你们会不会有那种就像现在什么都讲究个应急预案,你们万一碰到在舞台上出丑或者是自己的状态不太对,有碰到这种情况吗?如果遇到的话,怎么把它调节过来呢?

  柏栩栩:肯定是碰到过,我都已经碰到过2、3次(笑)。

  主持人:怎么回事,跟大家说说。

  柏栩栩:比较唱歌突然唱错词或者是忘了词了。反正当时也没有过多的时间去给我考虑我该怎么办,就是应急性反应,基本上就是自然的反应,要不然就接着去唱。

  主持人:唱错了怎么办?

  柏栩栩:必须接着唱。

  主持人:就瞎唱了是吧(笑)。

  柏栩栩:不是瞎唱,可能唱的之前那一句是错,后面是对的,或者是唱错段了。

  主持人:你太狡猾了,你唱的时候,比如电视机前观众看的是有字幕,但是看到你唱的跟字幕不一样,肯定会认为字幕是打错了。我想你们可能也是,我想可能是字幕错了,除非你对这首歌特别熟,你就会发现他唱错了(笑)。

  刘帅:昨天晚上10进6的时候,后半段我就有一句忘词了,当时都还好,不是太紧张,就空过去,打了一个招呼接着往下唱了。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