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变性人陈莉莉:明年想和吉米一起人气秀(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01:00  东南快报
变性人陈莉莉:明年想和吉米一起人气秀(附图)
陈莉莉

  在今年人气秀年度总决赛上,作为台江医院整形美容大使的陈莉莉,全票通过,得到了人气秀年度总决赛上的“最受关注奖”。毫无疑问,陈莉莉是一个最受众人瞩目的选手,除了因为她是变性及整容之后来参赛的美女之外,同时大家还被她的真诚及勇气所感动。昨日,陈莉莉又致电本报记者,表示自己明年还要参加人气秀比赛,同时她希望自己明年能和吉米(blog)一起来参加人气秀比赛。

  参加完今年的人气秀

总决赛后的陈莉莉,目前的活动行程安排得很满。除了前一阵子参加首届亚太国际整形美容交流高峰会的“美丽的丰碑”晚会之外,目前她还在忙着参加各种公益活动和商演。另外,她的首张专辑也正在广州火热筹备中。尽管忙得连喘气的时间都快没了,但陈莉莉仍然表示,明年的人气秀活动只要一启动,她就第一个报名参加,因为人气秀这个舞台给了她勇气,人气秀是她的福地。

  当记者问陈莉莉是否担心如果再报名参加人气秀比赛,万一不得奖会不会觉得沮丧时,陈莉莉却笑着表示,其实奖项对她来说固然重要,但如果没能得奖她也会很开心,因为她喜欢人气秀这个舞台,她觉得在这个舞台四周围绕的都是她的亲人。

  前一段时间就听说吉米要变性为女人的莉莉,对吉米的想法非常赞同,她希望吉米能按照自己心里的真实想法过完自己的一生。另外,她还希望明年自己能和吉米一起站上人气秀的舞台。而台江

医院方面也对莉莉的想法非常支持,据台江医院方面的负责人介绍,他们已经给吉米寄去了邀请函,他们会邀请吉米来台江医院进行整形及整容的手术,而且所有费用全免。他们希望能通过他们的努力,让吉米变成一个和陈莉莉一样美丽的完美女人。

  “不过,如果我能见到吉米,除了支持他的想法之外,我也要实话实说告诉他,想变成一个完美女人也是很不容易的。我自己就在台江医院做了隆胸、

减肥、脱毛、鼻部修改、隆下巴、磨颧骨等20项大大小小的手术。不过,我相信吉米和我一样,从来不觉得自己是一般人,而且我们都有才艺,变性以后都可以靠自己过上幸福的生活。”

  不过,从一个大老爷们变为娇滴滴的女人,难免会成为非议的对象。但陈莉莉说,自从她参加了人气秀的比赛之后,她的生活就变得越来越美好。最让她高兴的是,除了在工作方面突飞猛进,有了一片自己的天空之外,她的爱情也格外的甜蜜。她告诉记者她是一定会跟现任男友结婚的,而且他们还考虑今后做一个人造子宫来孕育爱情的结晶。本报记者 陈磊/文 林风/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