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迅宋慧乔素颜离港 美女卸妆立见高下(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08:30  新浪娱乐
周迅宋慧乔素颜离港美女卸妆立见高下(附图)

宋慧乔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周迅宋慧乔林嘉欣昨天先后现身机场,三人平日均以靓女见称,无奈卸妆后高下立见,只有宋慧乔风采依然!

  昨午十二时二十分,向来对素颜Look颇有信心的乔妹戴上墨镜露面,虽然只有五六名Fans送行,但她依然心情极好,微笑着挥手道别。紧随其后的林嘉欣,由于没有化妆及戴上黑框眼镜,未被记者认出,反而与她同行的潘迪华打扮高贵,吸引记者注意,此时才惊觉在她身旁的是林嘉欣!不过,未知是不是不希望残样曝光,向来有求必应的林嘉欣并未停下拍照,反而急步入关。

  至于下午一时许出现的周迅,继续以小云造型亮相,披头散发的她,发现记者后一脸愕然,其助手还一度阻挡记者镜头。(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