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刘亦菲加盟好莱坞经纪公司 现公司出面否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09:48  新京报
传刘亦菲加盟好莱坞经纪公司现公司出面否认
刘亦菲签约公司众说纷纭

  本报讯(记者勾伊娜) 继各女星跳槽传闻后,日前又有消息称“小龙女”刘亦菲即将签约好莱坞著名经纪公司威廉·莫里斯公司(以下称威莫),成章子怡师妹。

  昨日,记者致电刘亦菲目前所属经纪公司———红星坞演艺经纪有限公司的总经理黄斌,他表示到目前为止刘亦菲的全约都在该公司。

  “否认”华谊“肯定”威莫

  近日,由华谊公司投资,成龙(blog)李连杰(blog)首次携手拍摄的电影《禁忌王国》(原名《功夫之王》)即将开拍。作为该片女主角“金燕子”扮演者的刘亦菲,其跳槽消息却接连传出。

  继华谊高层否认刘亦菲借该影片转投华谊后,日前又有消息称刘亦菲欲借该片签约好莱坞著名经纪公司威莫公司。

  昨日,记者致电刘亦菲目前所属经纪公司———红星坞演艺经纪有限公司的总经理黄斌,他明确表示刘亦菲肯定不会去华谊。

  “最近确实有很多公司与我们联系过,威莫是非常不错的公司,因为影片的导演和制片都是威莫的人,所以可能就传出了这样的消息。但到目前为止,红星坞是刘亦菲全球独家经纪公司,刘亦菲的国内约、国外约、唱片约、演艺约都在该公司,距离合约到期还有很长一段时间。”针对刘亦菲有意将自己的国外约签给威莫的传闻,黄斌称:“剧组连演员都没有公布,因此我们还没有具体谈签约的事情,只能说目前这只是一个猜测。”

  刘亦菲本人中意好莱坞

  与经纪公司模糊态度不同,去年年底,刘亦菲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曾表示很欣赏进军好莱坞的章子怡。当记者问她会否以对方为目标时,刘亦菲坦言“能进好莱坞是每个演员的梦想吧,我当然也不例外,所以我要好好努力。”据悉,由于《禁忌王国》要求纯英文的对白,刘亦菲目前已开始前期的训练和学习,第二张唱片也进入了筹备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