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星大练冰》加投保 男保“腿”女保“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3:44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陈祥蕉)北京某真人秀节目选手猝死的消息震惊各界,也给电视台和选手敲响了警钟。本周日,由东方卫视打造的最新电视真人秀节目《明星大练冰(blog)》第二场比赛即将上演,李丽珍、黄家诺、阿牛(blog)、洪欣、魏斌(blog)、海燕将在冰上“翩翩起舞”。据悉,因为非专业人员从事冰上运动存在一定危险性,节目组特意为每位参赛明星投了高额保险,而明星本人也可以为“重要部位”追加投保。

  《明星大练冰》节目组规定,每位参赛明星都必须经过由正规教练带领的训练方可上场比赛。此外,每位明星在比赛前均需经过身体及装备的“专业检查”。如果不幸受伤,在场边待命的“医疗救护站”医生会在第一时间为受伤明星提供救助。而且,节目组为每位参赛明星均投有意外险,保额高达50万元,并可根据每位明星选手的不同要求增投“关键部位”。

  香港美女李丽珍半开玩笑地说,“女生当然是投保胸部啦,而且这里是很容易受伤的。”不过,经过好朋友的“指点”,她最后还是把保险费投在了自己美丽的脸蛋上,“没办法,

女明星虽然不愿意被说是花瓶,但还是靠这张脸吃饭的嘛”。和她同样的还有洪欣,“如果摔破了脸我怎么见人啊?而且摔破了脸很可能意味着摔到头,万一影响了我的智力……”

  相对于女明星“爱漂亮”,男明星则更愿意自己“四肢健全”,“好男儿(blog)”魏斌这两天为了练习舞蹈摔得不轻,膝盖上随处可见伤痕,所以说到保险,他想也没想,第一反应就是“腿”,“如果腿出了问题,我怎么走路啊?”至于

名模黄家诺选择“腿”,则完全出于工作需要。

  不过,要说到保险中最另类的则当属阿牛,“我投保的是牙齿,虽然很多人觉得我牙齿歪歪的,很难看,但是很多歌迷是因为我的牙齿才记住我的,所以虽然它很丑,但也是我的标志,当然要好好保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