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因果兄弟放生六只海龟 做艺人首先要做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4:08  新浪娱乐
因果兄弟放生六只海龟做艺人首先要做人(图)

因果兄弟放生海龟

因果兄弟放生六只海龟做艺人首先要做人(图)

因果兄弟放生海龟

  新浪娱乐讯 近期挟新专辑的凌厉走势和旺盛人气在歌坛制造了一系列神话的当红组合因果兄弟(blog),在音乐上大打平民牌的同时,始终表现出他们对公益事业的热衷和对社会问题的关注。前不久,哥俩在海滩上放生了六只大海龟。

  据悉,这些海龟一只要几千元人民币,他们一共放了六只。

  对公益事业的热衷和对社会问题的关注是因果兄弟区别于其他歌手的一大特色,去年夏天,广东部分地区受台风影响遭受到百年不遇的洪涝灾害,因果兄弟得知后除了直接捐款参加政府组织的捐助活动外,还自发组织身边朋友为灾区募捐十万余元,并与“TA127爱心志愿者”一起亲往广东乐昌市两江镇山村当义工,协助发放救灾物资。

  去年3月,因果兄弟面对抄袭事件,呼吁媒体不可把娱乐变成“愚乐”。5月,因果兄弟在深圳率先举办声援窦唯的公益

演唱会。他们表示,原创音乐人面临着生存问题,但仍然不愿放弃理想,他们需要大家更多的重视和支持。

  事实上,这些事件绝非他们走红后的作秀,以前在酒吧驻唱期间,冯果就曾在公交车上见义勇为,一声大吼喝退车上小偷。他还曾在深圳街头管过一次记者被窃贼殴打的“闲事”,后来将手机借给记者求援而使得手机上沾满了窃贼的血,事后才得知,受伤窃贼患有

爱滋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