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姜培琳代言《BIG Model》欲PK名模林志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6:26  新浪娱乐
姜培琳代言《BIGModel》欲PK名模林志玲(图)

姜培琳

姜培琳代言《BIGModel》欲PK名模林志玲(图)

林志玲

  新浪娱乐讯 台湾地区第一名模林志玲早已成内地娱乐圈热门话题人物,近日还以天价接下《第一次心动》主持。而一直与林志玲不分上下的大陆第一名模姜培琳也不甘示弱。姜培琳高调宣布接下由紫色传奇和中博传媒合作的《big model》模特海选全程代言。

  两大名模再次PK

  此前林志玲到重庆卫视以80万高价在《第一次心动》担当花旦,姜培琳同样身价不菲,气势汹汹,据传,主办方至少为姜培琳代言付出七位数。记者随后联系主办方,负责人拒绝透露姜培林身价,但口气沉重。两大名模于台湾PK后,将继续于大陆展开PK。

  传姜培琳不计色相,激情香艳

  姜培琳表示,非常期待这次活动,并已为本次活动担纲拍摄宣传片《美丽宣言》。据传,宣传片中有半分钟以上的半裸露镜头,姜培琳在片中优雅身型若隐若现,显出撩人女性魅力。记者向姜培琳求证,但姜培琳手机一直关机。

  《BIG MODEL》活动打电影牌

  主办方中博传媒作为新媒体电影领军机构,在本次活动中狂甩电影牌,据悉,无论是海选还是决赛,均是以网络电影的形式体现,以手机电影,网络电影,最终到数字电影的流程完成。而最后一部大片,拟邀请两岸三地以及海外五大导演参与,张艺谋陆川,金信洙,易志言等几大名导均在被邀之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