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痛失影帝飙车发泄 熊黛林发短信安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09:35  金羊网-新快报
郭富城痛失影帝飙车发泄熊黛林发短信安慰(图)
熊黛林

  绯闻男女齐齐行衰运

  去年以《父子》(blog)连庄金马影帝的郭富城(城城),在本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意外败给刘青云,当晚出席电影庆功宴时一脸落寞,还好绯闻女友熊黛林传发短安慰他。而一向爱名车的他,隔天开着1月份购入价值410万元的红色法拉利599F1在黄泥涌峡道一带飞车,似有藉此宣泄情绪。

  曾发短信安慰城城

  其绯闻女友熊黛林日前在香港和黎明女友乐基儿共同走时装秀。被问及城城在金像奖与影帝失之交臂,熊黛林力挺他说:“有一点可惜,但不至于失望啦,他演得很好,只是今年对手好厉害,都是实力派,我当然希望他得奖。”她透露典礼当晚独自在家看转播,也曾发短信为他打气。

  走秀当天熊黛林脸上长满痘痘,状况比起城城似乎也没好到哪去,但她称是灯光问题。之后熊黛林出席《第十三届十大电视广告颁奖典礼》记者会时透露,颁奖礼当晚会首次在荧屏上又唱又跳。问她是否已有私人排舞老师郭富城(Aaron)时,熊黛林笑言:“现在我还没开始练,到时都会有排舞老师!(会不会跳一次给Aaron看?)我都不知道他会不会来!(他知道你这个表演吗?)应该不知道吧,没有讲给他听!”

  熊黛林不喜欢“大只佬”

  不过,熊黛林也拒绝透露当晚唱什么歌,但就表明不会唱城城的歌。问她当晚会否叫城城听她唱歌?她说:“我不知道大会请什么嘉宾,我到时都可能忙到什么都忘记啦!”当天有两名“大只佬”陪同熊黛林出场,但她坦言不大喜欢。记者问她城城的身形是否最fit,她说:“不知,不讲!”跟着又说:“你觉得ok就ok啦!我和大家意见一样!”(忘忧)

  

郭富城痛失影帝飙车发泄熊黛林发短信安慰(图)

  (Robby/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