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赵薇愿为李泉半价走穴 希望同台培养默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10:24  重庆晨报
传赵薇愿为李泉半价走穴希望同台培养默契(图)

赵薇李泉高调牵手(图片来源:南都周刊)

  本报讯(记者李平 实习生黄黔) 赵薇李泉之间的绯闻并没有因为赵薇澄清而告一段落,昨日,又有网友爆料称,赵薇自愿半价参加安徽卫视五一档的“辉煌星歌会”,而开出的条件则是让安徽卫视邀请李泉同台。不过,记者在安徽卫视的表演名单中并没有发现李泉。

  昨天,一位自称“星歌会”员工的网友在网上发帖称,赵薇在参加安徽卫视“辉煌星歌会”时的报酬居然是平时的一半,如此“打折”过来参加一档晚会,其实她是希望能够把李泉也带上,与李泉同台表演。该网友称,当时节目组邀请赵薇时,她的嫂子兼经纪人陈蓉提出了希望节目组也一同邀请李泉,理由是李泉最近帮赵薇打造新专辑,两人需要培养默契,最近都要同台演出。假如节目组愿意,赵薇可以降低酬劳,这笔钱可以作为李泉的出场费。

  看到这一曝料后,昨天记者立即联系上了安徽卫视,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负责人表示,辉煌星歌会的演出名单里的确有赵薇,因为这次活动是安徽卫视10周年活动,赵薇是安徽籍艺人,所以当时联系她时,她很爽快地答应了。对于赵薇自降身价一事,该发言人称,赵薇这次的确是“友情价”来出席,关于具体价钱发言人表示这是商业秘密不愿透露,至于李泉是否会参加,该人士表示,“根本没有这个计划,赵薇也没有这个要求。”随后记者又致电赵薇经纪人陈蓉,她对于网上的传闻直斥无聊,她再次强调两人只是工作关系,希望媒体不要乱猜测,而这个节目是她自己接的,当时也没有提出这个要求。至于李泉届时是否会同行,陈蓉则没有正面回应。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