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雨涵照片事件导致经纪人辞职 不再拍性感照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11:01  长沙晚报

  本报讯 昨日,曾因一组性感照片而身陷“裸照风波”的超女邵雨涵(blog)来到星城,宣传她的新专辑《麦兜》。对于那段拍性感照片的回忆,她说当时公司告诉她的尺度只到比基尼,没想到到现场后就全变了,感觉受骗了。她还告诉记者,到了最后一组拍摄尺度更大的照片时,她坚决不同意。

  照片事件导致经纪人辞职

  说起那次照片事件,邵雨涵至今仍心有余悸。她对记者说:“当时是他们找到了公司,然后公司找到了我,他们说照片的尺度只到比基尼,不过到了拍摄现场的时候,我一看到他们拿出的衣服,我就感到很郁闷,不过因为我是第一次拍这种照片,又是公司安排的,所以我勉强接受了。”在采访中,邵雨涵一直强调她确实是上当了,而她那时还没毕业,很多事情她都不懂,所以虽然感觉受骗了,但是她还是把那次拍照看作是工作,更以积极的态度来应对。邵雨涵还对记者说,“其实平时我不是那样的,只有那次拍照时是那样,摄影师要我摆出那样的动作,而且到了最后一组,摄影师要拍摄尺度更大的照片时,我坚决不同意,最后只好算了。”据了解,由于办事不力,那次照片事件后,邵雨涵的原经纪人引咎辞职了。

  今后将不再拍摄

性感照片

  说起“裸照风波”后,邵妈妈在网上发表公开信要求女儿退出娱乐圈的事,邵雨涵说:“那时候确实没少挨妈妈的骂,不过妈妈也是关心我。”不过对于这样的事,邵雨涵心里也感到很委屈:“当时我什么都不知道啊,只知道是公司安排的工作,拍摄完后照片被放到网上,我真的觉得很受伤。”说起妈妈,邵雨涵表示,她已经跟家里人做好了沟通,妈妈已经原谅她了,她跟妈妈已经和好如初。对于这组性感照片,邵雨涵表示那是我第一次拍摄这样的性感照片,也是我最后一次拍摄这样的性感照片。随后邵雨涵笑着说,那次事件以后公司加大了对艺人的保护,有一次她拍照的时候,周围全是公司的人,这让她很放心。

  第三张专辑将尽快出炉

  在众超女中,邵雨涵可算得上是“快枪手”了,虽然目前还在宣传第二张专辑,不过邵雨涵的第三张专辑已在酝酿之中,据她介绍,第三张专辑将以她唱的舞曲为主,其中包括《快乐阿拉雷》等歌曲,推出时间最快是5月中旬。邵雨涵说,每张专辑她都力求不同的风格,以给喜欢她的歌迷耳目一新的感觉。说到最近由冯小刚执导的大片《找包》准备选她演女主角时,邵雨涵表现得很甜蜜,她说目前这些事情还没有确定,不过她很期待与冯导携手合作。在问到喜欢演什么角色时,邵雨涵告诉记者,她喜欢出演青春偶像派的剧本,不过她很希望挑战自我,如果有与她外形和个性差距很大的角色,她也会去尝试。

  当记者问她会不会以新一代“冯女郎”的身份大力进军影视圈时,邵雨涵回答说不会,因为她喜欢唱歌,唱歌一直是她的主业,不过有好机会的话,她当然不会放过。说起“快乐男声”,邵雨涵表示由于工作太忙了,她一直没看,所以也不好评论什么,不过她的很多好朋友都参加了“快乐男声”的比赛,她祝福他们能取得好成绩。记者 彭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