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斌同居密友另有其人 新欢旧爱接连不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12:21  新浪娱乐
魏斌同居密友另有其人新欢旧爱接连不断(图)

魏斌与新欢“咩咩”亲密照曝

  新浪娱乐讯 一个是勤于家事、追求整洁的新好男人,一个是喜欢赖皮、偷懒散漫的坏小男生——好男儿(blog)Hero组合成员魏斌(blog)、向鼎(blog)这两个年轻帅气的人气新星倾力合著的写真小说《文武之鼎——我们“同居”的日子》,4月6日由上海人民出版社出版。在这本书里,一对同居密友互相爆料揭底,真实再现了同一屋檐下的生活。

  “旧爱”已成书中回忆

  魏斌与向鼎在这本书中用轻松、顽皮的文字全方位地呈现了两人精彩的“同居生活”。一个个洋溢着青春气息的故事,不只令好奇的粉丝们得以窥探两位新人舞台下的个性一面,而且爆出了不少令人意想不到的“内幕”,比如魏斌和他的

宠物狗“土豆”以及向鼎之间的三角“爱恨情仇”:冰糖送给魏斌的小狗“土豆”爱把向鼎的房间当厕所,让他十分抓狂。然而有警察学校出身的魏斌罩着,向鼎怎么奈何得了“土豆”,苦水也只能往肚里吞了。整个故事的字里行间,魏斌的爱狗之情呼之欲出,更有搂着土豆的亲密照片。令人恍然大悟,原来小狗才是和魏斌关系最亲密的人呢!

  后来魏斌把小狗“土豆”被送回了武汉老家,他与向鼎回复到了两人世界,并把这段美好的回忆写进了书里。然而新书面世之际,他们同居关系又起波澜,“第三者”插足事件再次上演!

  新欢享尽万般优待

  魏斌的新欢叫做“咩咩”。对狗狗情节难解的魏斌,在宠物店一看到可爱的“咩咩”就忍不住掏钱买回了家。叫“咩咩”是因为小狗的外形胖嘟嘟,毛发卷卷的,酷似一只小羊羔。魏斌一直是个充满爱心、喜爱小动物的男孩,自从抱回小狗,魏斌对它悉心照料,丝毫也不敢疏忽。除了一日三餐精心款待,每日通告结束之后更是急着跑回家看望小狗,一刻也不愿在外逗留。为了自己的“新欢”,魏斌变成了不折不扣的“恋家好男人”。魏斌的小狗也非常善解人意,个性十分乖巧温柔,真的像小羊羔一般,连 “同居密友”向鼎看了,也忍不住爱上了它。

  魏斌同居密友另有其人,着实令人大感意外。在《文武之鼎——我们“同居”的日子》中,有更多有趣的故事带大家了解两人的真实关系。据悉,本周日(4月22日)下午3点,魏斌和向鼎将带着他们的新书《文武之鼎——我们“同居”的日子》走进四川北路的钱柜KTV进行签售,与粉丝分享他们的同居秘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