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自降身价拉绯闻男友李泉回家乡安徽同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15:50  新闻午报

  自从上周赵薇李泉在上海十指相扣牵手出席公开活动,两人的绯闻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昨天有爆料者称,赵薇“五一”准备回家乡参加安徽卫视的“辉煌星歌会”,不过她竟然自降身价,目的就是希望可以让安徽卫视也邀请李泉同台。记者昨天联系了安徽卫视的有关负责人,确认“辉煌星歌会”的嘉宾名单中有赵薇却无李泉。赵薇嫂子陈蓉则回应说,两人只是单纯的工作关系,希望大家不要再乱猜。

  网友

  赵薇贴钱给李泉

  成为北京电影学院(blog)研究生后,赵薇很少出席公开活动。不过身为安徽人的她,却欣然答应参加安徽卫视十周年庆的“辉煌星歌会”。昨天有自称“星歌会员工”的网友在网上爆料称,赵薇此次的出场费歌酬居然是平时的一半,她甘愿“打折”的目的是希望能够把李泉也带上,与后者同台表演。若节目组愿意,赵薇可以降低酬劳,这笔钱则作为李泉的出场费。

  该网友还称,这是当时节目组邀请赵薇时,她的嫂子兼经纪人陈蓉的意思,理由是李泉最近帮她打造新专辑,两人需要培养默契。赵薇日前把自己的唱片约签给了李泉的公司,和李泉一同去观看凯莉?米洛的表演之际,也表示是想向偶像“偷师”,因此这个理由听上去似乎也无可厚非。

  主办方“友情价”为家乡

  为此,昨天记者致电主办方安徽卫视,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发言人表示,“辉煌星歌会”的演出名单里的确是有赵薇,却没有李泉。对于赵薇自降身价一事,该发言人表示,赵薇这次的确是以“友情价”来出席,原因则并非是网友称的“贴钱”给李泉,而只是想为家乡做点事。至于具体出场费,这位发言人表示此为商业秘密,不愿意透露。至于李泉是否会过来参加,发言人表示在考虑中,不过这和赵薇无关。

  随后记者也致电了赵薇经纪人陈蓉,她对于网上的传闻直斥无聊,她再次强调两人只是工作关系,希望媒体不要乱猜测。本报记者潘昕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