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萌萌拒绝裸露 上《男人装》封面惹争议(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16:09  新浪娱乐
牛萌萌拒绝裸露上《男人装》封面惹争议(附图)

牛萌萌

  新浪娱乐讯 新锐偶像牛萌萌(blog)被选为最新一期的《男人装(blog)》封面女郎。拒绝裸露,用肢体展现妩媚,使她成为该杂志创刊以来最富青春气质的美女。

  牛萌萌舞蹈展现性感

  《男人装》历届封面女星总是穿着清凉,很大程度上突破了自己的尺度,另读者惊艳。而牛萌萌的性感藏于含蓄,面对记者的疑问,她回答道:“拍摄《男人装》只是一种新的尝试,我还非常年轻,性感是需要岁月累积的,裸露并不是唯一的方式。这次拍摄最让我感兴趣的应该是它用舞蹈展现了女性美。”

  与《男人装》一起探寻性感

  近日,牛萌萌和《男人装》主编王晓枫一起做客某网站聊天,据王晓枫称,这次拍摄其实也是一种尝试,可以让我们找到属于中国人女性独特的美丽。据悉,牛萌萌自幼学习舞蹈,拍摄这组的照片对她来说并不是难事。各种热情奔放的姿势,全都一步到位。连摄影师都夸赞,全靠牛萌萌的舞蹈基础使得这次拍摄十分顺利。

  萌动的青春需要影迷鼓励

  首次尝试性感造型,牛萌萌坦言开拍前也曾犹豫。一是自己从未接触过这类作品,二是之前上过该杂志的女艺人都很大牌。周迅赵薇等人在业内都获得了非常高的成绩。还好照片出来后,网友给了很高的评价,才让心中的石头(blog)落地。

  虽然登上《男人装》提高了自己的名气,但在采访的最后,牛萌萌表示:我希望大家更关注我的表演,海岩(blog)老师的《五星大饭店》马上就要开播了,希望我饰演的女一号汤豆豆能够得到大家的喜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