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柳元游走时尚纯朴之间 奔忙赶场锤炼完美演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17:30  新浪娱乐
丁柳元游走时尚纯朴之间奔忙赶场锤炼完美演技

《此生此爱》中的丁柳元(剧照)

丁柳元游走时尚纯朴之间奔忙赶场锤炼完美演技

《想爱都难》中的丁柳元

丁柳元游走时尚纯朴之间奔忙赶场锤炼完美演技

时尚艳丽

  新浪娱乐讯 橙天知名演员丁柳元(blog)最近忙得有点不亦乐乎,在青岛开机不久的电视剧《想爱都难》中与张国立陈小艺同台飚戏,马上还将赶赴《此生此爱》的拍摄。与《想爱都难》中时尚前卫、敢爱敢恨的角色不同的是,《此生此爱》中的丁柳元演绎的是朴实、坚韧的农村女性形象,两个反差巨大的角色让丁柳元的演技得到了锤炼。

  《想爱都难》中的丁柳元饰演的“菲”是个国外归来的时尚女子,爱上了自己最好朋友的老公,是个爱起来不计后果的“狠”角色。而《此生此爱》中的角色形象几乎容集了中国传统女性的美德。两个角色在外形上也是天壤之别,“菲”有着浪漫的及腰长发,服装上也是一味的前卫大胆,而《此生此爱》中的丁柳元却是棉衣棉裤,还“挺着大肚子”。

  刚刚完成的一场丁柳元和陈小艺 “对手戏”的拍摄后,导演评价丁柳元是“天生的第三者”,而在场的工作人员也笑着对丁柳元说“找着人生目标了吧”。丁柳元表示,“我感谢这些善良的人们给我的鼓励和肯定,同时参演两部优秀的作品,对我而言最大的收获就是演技的锤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3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