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档公司回应李亚鹏与苗圃片场不合传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17:46  新浪娱乐
黄金档公司回应李亚鹏与苗圃片场不合传闻(图)

李亚鹏苗圃片

  新浪娱乐讯 由实力派演员苗圃(blog)李亚鹏(blog)出演的《我们俩的婚姻》正在北京热拍。但近日却传出苗圃、李亚鹏片场不合的消息。两位实力演员,一位是近阶段的话题人物李亚鹏,一位是号称四小花旦的新生代女演员苗圃,因为一部家庭剧的拍摄开始了合作,之后就发生了女主角受伤事件,现在又传出了两主演不合的消息,《我们俩的婚姻》的拍摄果真是一波三折,无论剧里剧外都一样好戏不断。

  但无论苗圃还是李亚鹏均是有口皆碑的人品好,为人大方,这两个人传出不合确实让人十分疑惑。他们在《我们俩的婚姻》剧组到底发生了什么?

  记者询问了苗圃所在的黄金档影视公司,她们表示,苗圃、李亚鹏两人并没有不合,之所以外界会有这种传闻,是因为连日紧张的拍摄,他们几乎每天一起进行十几个小时拍摄工作,所以即使在不演戏的空隙两人也没有办法把情绪从戏中抽离出来,当戏中的人物在闹别扭时,他们彼此也会有疙瘩。外界会传他们有矛盾的,原因就是两人入戏太深引起的。

  据 “黄金档”公司透露,苗圃之前一口气拍摄了《贞观之治》《樱桃》等几部片,现在又进入《我们俩的婚姻》剧组,对每部戏她都要求尽善尽美,每个角色都用心去演绎,对自已的要求很高。这样的高要求也让她非常的疲惫,在拍完这部戏后,她非常想休息一下,利用这个时间做自已的事,将已经写完的小说《骗爱》正式发行出版。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