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茜感性表白“入戏太深” 不同角色反差太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18:21  新浪娱乐
万茜感性表白“入戏太深”不同角色反差太大

万茜

万茜感性表白“入戏太深”不同角色反差太大

万茜

  新浪娱乐讯 2007是中国话剧一百年的纪念年,中国国家话剧院(blog)隆重排出高水准导演演员阵容打造经典名剧《荒原与人》。刚刚摘获华语乐坛“东方风云榜”新人奖的超引力女生万茜在前几日紧急赶回北京,进组投入紧张的排演。而这也是万茜梅开三度出演《荒》女一号“细草”这个角色,万茜在剧中时而用夸张的舞台表情展现人物勇敢个性和悲戚命运的矛盾冲突。

  《勇敢爱》成为DJ“常播客”

  出道半年,万茜凭借旋律上口的《勇敢爱》、《丢失的结局》数次获得国内各大音乐榜单曲冠军,今年1月发行的个人首张专辑《万有引力》上市之后,在北京、上海、广州等重要城市都赢得好口碑,《勇敢爱》也变成电台DJ的“常播客”,迅速流传大街小巷成为年轻人喜爱的“表白”好歌。

  两个角色反差太大 入戏太深忘掉本我

  就在万茜进组《荒原与人》的前几天,央视年度大片《生死桥》(李碧华(blog)作品)也在北京怀柔开机。《生死桥》导演田沁鑫(blog)耗时两年,百里挑一选中万茜担纲剧中女主角“段娉婷”。

  问到在这么短时间里,是如何调整心理状态去诠释两个截然不同的角色呢,万茜一脸认真回答“躺在床上,脑海里浮现的都是细草和段娉婷不同的生活遭遇,心里想着把两个角色都演到位,只能暂时把真正的自己抛到脑后,一个人反反复复地琢磨细节问题,对着镜子演‘独角戏’,可能真有点入戏太深了吧”。

  对于段娉婷这位30年代的女影星,万茜有自己的理解,“段娉婷和同时代的同龄女孩相比,她的思想更自由,个性也更独立,和我自己有点点相似”,那究竟如何展现段娉婷的人物性格呢,万茜要先卖个关子,她会把自己的心情故事写到博客里,与粉丝们一起分享拍戏、唱歌的点点滴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