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剑玲首谈与田亮恋情:祝福他和叶一茜(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02:05  新晚报
廖剑玲首谈与田亮恋情:祝福他和叶一茜(附图)
田亮廖剑玲日前被曝私会

廖剑玲首谈与田亮恋情:祝福他和叶一茜(附图)
田亮与叶一茜

  哈尔滨新闻网讯(亚南) 田亮和廖剑玲(blog)的消息刚平息了点,田亮现任女友叶一茜(blog)马上就要推出单曲,这样的局面确实让人感到有点蹊跷,一直保持沉默的廖剑玲觉得自己被伤害了,被某些人利用了,终于开口说话了。

  记者:为什么你和田亮的关系刚刚被曝光的时候,你不愿意开口讲话呢?

  廖剑玲:刚开始我觉得可能就是媒体的炒作,我不想把自己牵扯进去,再说,我现在和田亮已经分手了,普通朋友,没什么好说的,也不想被媒体利用。后来我发现,不说话,他们记者照样可以有新闻,而且冒充我的同学,欺骗我的奶奶和家人,我很气愤。

  记者:你和田亮怎么认识的?

  廖剑玲:2000年奥运会结束后,开庆功会的时候认识的。

  记者:你和他成为男女朋友前,不知道他和郭晶晶(blog)在一起吗?现在别人觉得你是第三者。

  廖剑玲:刚认识的时候没有谈这些,后来和他熟悉了以后就问他了,他说自己没有女朋友,彼此都感觉不错,于是我俩就恋爱了。

  记者:你什么时候知道他和郭晶晶恋爱的?

  廖剑玲:和他在一起两年多后才知道的。

  记者:怎么知道的?

  廖剑玲:通过媒体的报道和他队友的口中知道的。因为有时候,我俩在一起,他的短信可能会被我看到,话语挺暧昧的,我才知道他俩应该是在恋爱。我也自己想了想,觉得有问题。开始田亮一直说他和郭晶晶是队友,很好的朋友,但是我们从来没有见过,也没有一起吃过饭,后来才知道他有意把我和郭晶晶拆开。

  记者:郭晶晶知道你的存在吗?

  廖剑玲:应该是知道的。有一次我和田亮回到北京,郭晶晶到机场接田亮,结果看见我了,当时他俩就在电话里面吵架了,公共场合,我不想让大家难看,就自己离开了。

  记者:对田亮有什么要说的吗?

  廖剑玲:五年的感情,我们都真实地付出过,也许是缘分没到,大家没有能走到一起,不过还是朋友,我希望他以后过得好。对于他的新恋情,我也听说了,我祝福他俩幸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